2012-10-03 01:29:05Angel

就愛吃早午餐-內湖擴邦麵包 Le Coin du Pain

09/27

星期四~

快年底了,相信上班族們,有假沒有休完的都會趁現在吶

妹妹連休二天假~~

早上就由妹妹陪阿母去醫院覆診

等我安排好婆婆後再約一起吃個午餐~

今天又來到內湖的瑞光路~擴邦麵包

是前陣子在食尚玩家節目上看到的早午餐店

愛吃早午餐的我,一定要來試試滴....

DM上這樣寫著~感覺很棒的一段話~

Le Coin du Poin街角的麵包店,這是我們想把簡單、美好的生活模式帶給您的第一步。

一進門左側有著小黑板,寫著新餐上市...圖片畫的好用心...

反面的週一無肉日....

Baker Cafe'~結合了烘焙與麵包料理的店,好特別呢...

因為工作、旅行,我們經常在不同的國家游移;在點與點的移動間,我們發現了Bakery Café—一種結合了新鮮烘焙,與麵包料理的業態。行程之餘,愛吃麵包的我們,喜歡流連在不同的Bakery Café裡,品嚐好吃的麵包,體驗當地輕鬆、舒適的生活方式。(截自官網)

店裡麵包的擺設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好想買回去吃吶....

真的很用心的在做麵包呀....

為了傳達正統的歐式麵包體驗,我們引進最新的長時間低溫發酵工法,讓麵糰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中,慢慢發展出豐富的風味,雖然這樣的製程較耗時耗工,但是為了給大家最好的品質,這是我們所堅持的。(截自官網)

坐在店裡時,不時看到有人是專程來買麵包的哦....

這裡都是氣泡酒或果汁...

餐具區域也擺設的相當整齊乾淨...看了就很舒服...

內湖科學園區中午時段,用餐的人不少呀...

點餐櫃台~~(角度好像沒喬好....)

櫃台後方黑板上餐點內容塗鴉的超棒....

我們要來點餐囉.....

MENU內容....每個都吃吃看....呵...


妹夫公司就在內湖園區裡,所以CALL了他一起來用中餐囉..

我的阿母真年輕......歐蕾都有在用....呵...

每一份餐點都有附上一碗湯....今天是蕃茄湯...熱熱的真好喝...

妹妹點的咬咬女士~名為Croque Madame,是法國傳統的家常三明治

麵包經烤過很酥脆,加上太陽蛋一切開...整個蛋黃都溢開了...

旁邊是和風沙拉,超新鮮的生菜...加上烤馬鈴薯~~份量真的很大...

裡頭夾了火腿片.....吃起來真對味呀.....

我的是法式野菇三明治~~一樣搭了和風生菜沙拉和烤馬鈴薯~~

長棍土司切片上面舖滿了野菇,中間夾層是青波菜再加上焗烤....

味道清清淡淡的,剛烤出來時一定要先吃唷.....熱熱的才好吃...

再看一次切面.....哇...滿滿的配料.....

妹夫點的新餐上市中的"咖哩牛肉焗烤燉飯~份量也很足夠....

哇,上桌時還有噗汁噗汁的感覺..

配餐還有和風生菜沙拉和麵包唷....

我大推這一個餐....味道實在是很棒~~

焗烤飯吃起來有一滴滴辣辣的....起司很香濃...而且牛肉塊很軟嫩很大塊唷...(忘了拍牛肉塊)

雖然今天下著大雨,但沒有影響我嚐鮮的心情......(愛吃鬼)

我阿母的來啦....歐風碳烤雞排~~

一開始覺得這一道最不特別...

吃了阿母分享的雞腿肉......哇噻~那雞腿肉很有彈性,經過醃漬且很入味...

很會煮飯的阿母讚不絕口吶~~~

我當然要來一杯熱拿鐵....喝起來很順口....

現打的鳳梨蘋果汁.....正點吔....

四個大人吃了1170....是貴還不貴?

不過我要說....我個人覺得值得呀...

因為每一份餐點份量都很足夠,且很美味唷~~

半開放的廚房還可以看見廚師們正在做手工餅乾....


已經下午2點了,店裡的客人都回公司上班去啦...

這一面牆佈置的很有特色.....

整個空間很大很舒適....還有個二樓唷.....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很舒服很乾淨

餐點很用心很美味

服務態度非常好~~大推推推~~~

對了,店員說若是假日要來,無法訂位,只能現場等吶~~~

 

官網:擴邦麵包
地址: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9號
電話:02-26571895
營業時間:AM11:00~21:00
備註:提供WiFi & 插座

 

 

 

 

 

yusn 2012-11-17 08:55:05

這附近有好多早午餐
我也最愛這家and他的麵包

版主回應
我第一次去,真的很不錯吔...^^ 2012-11-18 00:08:27
遊戲世界 2012-10-10 20:22:42

衝人氣http://av6f.com/

遊戲天堂 2012-10-08 17:00:52

頂ㄧ下http://av1f.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