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00:28:53Angel

和阿母的午餐約會-西堤牛排TASTY+パン達人手感烘焙店

09/11

我阿母生了三個女兒..

我排行老二...也是最美的那個...(哈...)

如今三個都嫁人了,老爸也掛了..剩我阿母一人..~''~

是說我大姐嫁得不好,離了婚,

生二個小孩都跟著我們,所以阿母跟二個小孩一起住..

這樣讓我放心多了...不然阿母一個人怎麼辦呀...

原則上我家三個女兒都會不時的打電話回去..

也還好阿母很外向,親朋好友都住同一條街..

所以她說...你們不用擔心...我很忙的...要找我出去要先約時間...哈

要唱歌.要運動,要打麻將.....都有人陪....

我心理很謝謝老天爺....讓我阿母能這麼開朗開心的過每一天...

今天下午要陪阿母到國泰醫院復診..

中午時就先帶著她來享用西堤牛排..

因為我有二張用信用卡紅利換的禮券...剛剛好....

我個人還蠻喜歡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的.....

西堤是其中之一......^^

我的阿母今年63歲哦....完全看不出來吧.....

這間位在北市復興南路上.....空間很大....  

我們是11:30開始營業時就到了......

所以店裡還沒有什麼人...... 

前菜我一直都好喜歡.....因為我很愛吃蘆筍....^^ 

阿母點跟我不一樣的....這樣可以分著吃.....

開胃雙重奏....那個紅酒凍好好食呀....

餐前酒~~

前一次在新北市中和新開的店用餐時送的免費兌換券...也剛好用上吶... 

我對這一味焗烤蘑菇+方塊麵包特愛....

常常吃完這個已經半飽了.....因為吃完可以續麵包.... 

方塊麵包烤得很酥,加上焗烤蘑菇,真的很對味啦..... 

我阿母能保有好身材,就是吃得很淡.....

生菜沙拉是她的最愛.......

我們二個都點蘿美生菜沙拉..... 

阿母說~我這一盤粗下企就飽了吔..... 

哇....清爽的FU.....夏天吃上一盤感覺身體健康多了....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都有這一招.....專屬服務員....感覺還不賴.....挺貼心的... 

 卡布奇諾蕈菇濃湯~~感覺很奇特....

我還是堅持義式海鮮清湯......

吃到這裡飽了吔......主餐可以打包嗎......呵.. 

上主餐前會來杯小沙瓦,讓你去去嘴裡的味道,再來吃主餐.....

酸酸的,真好喝...而且服務員會一直加,好讚呀... 

主餐~今天我點原塊牛排七分熟....

切了一半吃..嫩度剛剛好....沒有老掉或柴掉....

而且我喜歡乾煎的牛排,再灑上一點海鹽就好...

雖然飽了,但仍覺得這牛排挺不錯滴....另一半真的打包...... 

阿母不吃牛,點了法式烤雞....

她說~~那這厚,有二塊雞腿柳....(台語發音....)

服務員幫她去了骨.....好搭心.....

我個人也很喜歡西堤的烤雞....不沾醬或胡椒就很有味道了....

阿母也只吃得下一塊....另一塊打包..說要晚上再享用.....老人家都這樣....

香榭奶酪~~香甜香甜加上芒果醬....我阿母很呷意..... 

因為我對甜點好像也沒太大的興趣....

所以點了巧克力冰淇淋........ 

這巧克力挺濃的.....不難吃,但我只吃一點點......

阿母的熱水果茶...... 

我當然是熱咖啡囉.....這樣可以去一下剛吃下去的油脂.....(想太多..^^)

只是這裡的咖啡沒有特別好喝的感覺.....一般般.....

信用卡紅利還真好用.....不知道大家平常都把紅利換了什麼....

我家幾乎都是換餐券.....很實用呀....^^ ,

二個人吃超飽起滿足的...YES...

這間西堤牛排一樓隔壁就是最近很紅的麵包店..... 

探頭一看,這時間沒什麼人拖著阿母就進去買麵包啦....

阿母說~~第一次看到麵包是這樣擺出來的......

我說~~他剛開幕時都要排隊滴呀..... 

整間都是麵包的香味吔....

而且每一款都有試吃,不怕你吃唷....

阿母愛這一味....有蔓越梅她都喜歡....

超開心的笑容......我喜歡.....

每一個都想夾.....但是又怕吃不完.....只好一直試吃...

是說剛在西堤已經飽到喉嚨了說.....現在二個一樣吃下企.....是怎樣.... 

這是很紅的黑眼豆豆.....很好吃呀... 

開幕時鄰居可幫我搶了一帶吶.... 

他家的麵包放三天,仍然還很Q很有咬勁....我有試過,是真的....

買回家常溫第三天仍然很新鮮..... 

阿母說連明天早餐都解決吶......

回家照一下麵包袋才知道我們去的可是旗艦店吔.... 

但卻忘了自己買的品名.......

只知道是巧克力的..... 

真的很好吃.........當天幃幃和姐姐就吃光光了.......^^ 

 

嫁人了以後,沒有辦法天天陪著阿母

卻天天侍俸著婆婆.....

其實有時也會有點心酸酸的...

所以女兒們,有空時要常回家看看阿母.阿爸呀.....^^

 

和我阿母的午餐約會~她很開心,說東西好好吃,

她的笑容讓我安慰很多很多........^^  

Rendy 2012-09-23 12:13:29

從那開朗的笑容
就可感受到
Angel媽媽幸福的樣子~

不會啦~
兒子也會很貼心
(我也没女兒常這樣安慰自已~嘻嘻)
王品旗下的餐廳
不管是餐點或是服務都很用心
因為我也很愛!!

版主回應
是吼..我也沒有女兒吔..
我也要常常安慰自己勒..呵呵....^^
2012-09-23 21:28:27
乖乖 2012-09-22 16:11:24

Angel的口味跟我差不多耶
只是我也不吃牛

我也會常帶媽媽出去嚐鮮
做女兒的都是這樣掛心 ^^

版主回應
嗯..女兒嫁出去了,
心理都會很掛著家裡的爸媽..
女兒真的比較貼心..呵...
2012-09-23 02:17:16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2-09-22 00:17:17

Angel好貼心喔
王品旗下一系列餐廳的服務&餐點都很優
我也蠻愛去的
達人的麵包買過幾次
真的很好吃哩
不過有點貴是真的

版主回應
呵..原來都喜歡王品的餐廳..
那麵包雖貴,但真的好好粗..
偶而為之....^^
2012-09-23 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