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12:14:45Angel

玉鑫帝王蟹頂級燒烤-遲來的88節大餐

08/09

是說上一篇07/29和爸比在香港分開時

就知道約十天後(08/10)有個會議需要回台灣開

雖然只能回來三天,但我們仍然很開心呀

還能夠幫爸比補過個偉大的"父親節"

這餐媽咪我買單.....(荷包去了好幾張小朋友..哈)

選吃爸比還蠻喜歡的餐廳..玉鑫頂級燒烤..

我們訂了晚上的時間,因為要等幃幃下課呀....^^

第二次來了,還是覺得這價位真不可愛...

所以看到有週年慶摸彩活動特別高興...

真希望能抽中我呀.....^^  

玉鑫頂級燒烤,採吃到飽的方式...

MUNU上看得到的通通可以一直點....

用餐時間為2小時.....(好討厭現在的餐廳有這樣的限制..)

海鮮真的很新鮮.....(呵..好廢話的感覺..)

肉類....也沒話說...超棒...

 

蔬菜類在這裡.......

先送上我和幃幃最愛的沙拉棒.....

這裡的服務態度非常好,而且服務生會輪流替客人烤食物唷..

你們看看這迷迭香帶骨羊小排....一人吃一隻真的就滿足了....

肉不會柴掉哦,非常軟嫩...連我婆婆牙齒不好都咬得動吶... 

安格斯牛勒條+無骨牛小排....

我大推無骨牛小排.......點了N次.....呵..

薄薄的一片片....很好烤,一下下就熟啦.... 

捲起來放在盤子上...灑上一點海鹽就很好吃很夠味了唷......

牛勒條,我們就不愛了...因為好油呀..又不好咬,只點一次....

烤鮮蚵.....還蠻大顆的吔...

我好愛吃蚵呀.....這樣烤的有一點點鹹味,很新鮮..

烤魷魚.....服務生幫我們烤的.....但忘了拍就吃掉了..

點第二次時,還是忘了拍.....哈.....

軟硬適中沾上一點醬,魷魚甜味就出來了....(我現在肚子好餓呀)..

除烤物之外,還會有這樣送上來就能吃的~~

哇沙咪生蚵.........喔伊細唷.....新鮮的才不會有腥味... 

這裡的沒有腥味,所以連姐姐都敢吃.....(他的第一次呀....)

正在享用羊排的我...^^

 

除了服務生幫忙烤,我們自己也可以動手來呀...

今天還帶了小姑的兒子...專門來吃肉和蝦的.....^^ 

生魚片拼盤....我只能說那個生干貝真的好鮮甜...

之後我們只點它.....不點旁邊二個了...... 

姐姐和婆婆和我的阿母....一起來為辛苦的我的老公慶祝88節.... 

烤雞腿肉.....  

是說這一盤壽司吃下去,怎麼吃別的呢......我們沒吃完.....真聰明呀... 

說實在的,店家真的不手軟...

送上來的點餐都好大一份.....

明蝦好大隻...干貝好大顆...帝王蟹好多....  

 

帝王蟹和烤干貝真的是人間美味呀......大推.....

但是這個明蝦的新鮮度好像差了點,感覺冷凍很久了.....

烤起來蝦肉比較沒有彈性......(我就是要有彈性的).... 

帝王蟹應該也是冷凍再解凍的..但新鮮度非常好...

烤起來肉質還保有水份,全完不手沾醬就有味道了,超超超好吃的...... 

最幸福的全家福又來了......我們在吃大餐唷.....

趁兒子去倒飲料,趕緊和我的阿那答照一張...

姐姐又點了一盤帝王蟹.....她說要吃個夠本.....(大約點了五份吧..夠本..) 

說什麼悄悄話呀.....可惡....

再跑過來親一個~~說是另外送爸爸的禮物.....

然後再送上自己烤的蝦蝦......

大家在誇獎他,他不好意思的躱起來......小孩有時真可愛...

今天的例湯...牛奶海鮮湯...我們喝不習慣吔...

就鹹牛奶加了海鮮.........>'''<....怪怪的... 

鮮蔬來囉...... 

那個小玉米須很不錯吃....超甜的.... 

餐後每人還有一個Haagen Dazs的冰淇淋呀.....完美.....^^

我親愛的老公~~88節快樂呀....謝謝你為這個家辛苦賺錢..

讓我和兒子能夠很安穩的吃喝玩樂~~~我們很愛你唷.....^^  

整體來說,玉鑫帝王蟹頂級燒烤的食材算是挺有水準的了.

而且點餐送餐速度都還蠻快的..

加上服務態也很好.....還蠻推的唷....

106 台北市 大安區 市民大道四段169號
電 話:(02)2578-6167

 

 

 

崙子 2012-09-12 17:33:56

價格果然不親民......

我應該也是吃生魚片及帝王蟹
吃到飽~~

版主回應
價格很不親民
所以有特別節日才可以去吃..呵..

我們也差不多都吃這二樣
吃到飽啦..^^
2012-09-12 21:10:38
娃娃 2012-09-12 15:37:44

很棒的父親節
全家人聚在一起吃美食
真是太完美了

版主回應
真的好幸運能回來開三天的會
也還好88節只過了一天..
剛剛好...^^
2012-09-12 16:00:54
ivy 2012-09-12 15:03:26


口水直流
尤其那帝皇蟹
讓我想起溫哥華的皇帝蟹大餐
哎呀
好餓呀
快救我~

版主回應
那帝王蟹真的美味
我昨天寫這篇文時
自己的肚子也好餓呀..^^
2012-09-12 15: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