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15:32:32Angel

二個的人小約會-上引水產燒烤區+超市

06/18

老公回台休假一個星期咻一下就過囉

明天19號就又要回上海去打拼賺錢吶

今天趁兒子企上學,老公也不用到公司開會

喔耶....我們終於可以小小約一下會了

當我還在想要去那裡時,

老公說~某天在宿舍看到新聞介紹三井在濱江市場旁開了間餐廳

叫做~~上引水產

我們二話不說,馬上出發企給他試試了

到了目的地才知道原來上引分三區~

一.燒烤區    二.立吞區    三.火鍋區

重點是今天沒有帶相機啦..

只好都用偶的 哀鳳 照滴呀...


還來不及到網站上google一下就來的二個人

根本搞不清楚分三區..

心想還好早來,怎麼不用五分鐘就有位置吶

也就給他坐下來吃啦...

原來燒烤區不是假日,是不太用排隊的...呵...

(但請早到或晚點到,不要正中午,因為人還是好多呀)

燒烤區在戶外,其實有點熱吔.....

今天是有颱風要來,所以有時會有風吹來

如果是大熱天的,我想應該會吃的很不舒服..

服務人員會先帶位

然後在桌上放上這個烤爐....是熱的哦,不能去摸那個石頭...

今天裝水水,還戴耳環跟我的阿那答來約會....呵...

很興奮的我要照一張...

然後再帶我們去點餐......

都是新鮮活的吶.....

食材都好讚哦...我每個都想吃......

這個應該是冷凍的....也好大哦.....

這邊是乾料區..........

點了一圈...二個人點這麼多..........就說我老公很愛吃....呵..

炸牛蒡是服務生推的.....真的好脆,稍為鹹鹹的,好好吃....

夏天嘛...喝個椰子汁....這一顆100....好喝.....

鱈場蟹塩燒.....烤活扇貝.........喔伊細..........

鱈場蟹肉質很棒吔....烤的剛剛好....

烤北寄貝......真的好新鮮哦....

烤干貝...好大顆呀.....

烤明蝦.........肉質鮮甜有彈性...怎麼那麼會烤呀....

烤活鮑魚..........會不會吃太好了.....

哇哇哇..........大家有沒有流口水了..........

中間那個魚叫一夜干...很好吃吔..我第一次吃....

老公說幫我跟這一大盤照一張.....

又來一隻鱈場蟹....我一定要照...比我的臉還長吔....

這中間又上了羊排..(三井的羊排真的很不錯吃,這裡也一樣哦...讚)

雞肉串燒更是烤的剛剛好,肉質沒有柴掉唷.....

我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吔....每次都帶我來吃高檔的吶....開心...

已經好飽吶,烤飯糰才來.....包起來吃一口..

喔耶..還不賴唷....海苔很好吃,飯糰有淡淡的米飯香...

二個人吃了三仟八百多..........(貴鬆鬆...)

接下來我們就走進上引水產超市去逛逛囉..

還有好多都沒有照~~就分享照的部份...

一進來有很多的水產可以買...

冰櫃裡的酒擺的好漂亮.....

好大的鱈場蟹....活滴呀.....^^

買了蕎麥麵........

一進來才知道傳說中要排很久的立吞區...

人真的很多吶...還有人在排.....

下次要進攻這裡.........

水果區....

的好開心....都忘了照相....

這一藍......是要買回家當晚餐的....

總不能只有我倆享受....家裡還有兒子,婆婆,小狗姐姐呀....

我老公真是好人一個...........

地址及營業時間在這兒吶..........

繼續分享我們的晚餐....(我一點都吃不下企...中午吃太飽了..)

偶個人覺得價格真不便宜.....

但是真的很新鮮很好吃......

兒子說這個超好吃的.....

野菜沙拉.....我喜歡............


也太豐盛了唄........^^

兒子又要來比賽誰吃得快了..........

整體來說...上引水產還真不錯吔..

吃完飯還可以逛逛超市..

就是價位不便宜....>'''<

老公沒有在家我自己應該是不會去吃啦..哈...

 

今天的小約會,除了吃飯,買東西,還去看了一場電影,

其實女人還真好哄....這樣我就開心得不得了....^^

 

珍惜,把握當下~真的是件美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