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02:24:27Angel

親愛的爸比回台啦-五股黃金海岸吃蝦去

06/13

親愛的爸比回台灣休假啦..好開心...

對於我們這種家庭來說

二個月的時間其實是很漫長的

有時因為工作的情況還不能如期的回來

呼....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

再加上兒子已經上了小學

不能夠像幼稚園一樣

爸比回台七天,他請七天假.....

所以今天是我自己去接機
然後回家等著兒子下課

回到家先把功課做完,才能出發去吃飯...

兒子要爸比陪寫功課...

喔耶..........這樣我輕鬆很多哩.........

今天的晚餐我們去五股黃金海岸吃蝦

爸比很喜歡這裡,但我覺得真不便宜........>'''<

室外區佈置的還蠻漂亮的....

但夏天還是坐進去有冷氣的好了...


每次的團聚總是要來張全家福....

姐姐和小姑的兒子柏安..........

他們總是等著叔叔(舅舅)回來.

就可一起去吃好料的吶.....

小姑和婆婆都來一起吃.........

因為大家都很想很想我家爸比...

尤其是婆婆...看見兒子回來,高興的哭了呀....

來看看偶們吃的菜....

檸檬蝦......稍為酸酸的,很對味吔....

這一道我們點二盤.............好讚呀...

抄青菜..........

五味花枝...............兒子的最愛...

醉雞..........很不錯吃吔......

大家等兒子寫完功課才出來吃飯..

可能很餓了...........因為每一道上菜..

不用五分鐘...吃光光.....呵...

胡椒風螺......好辣好辣....但會一直吃下去......懂了吧....

鹽烤蝦..........這是大家的最愛....

我們一共點了四盤..........嚇到了吧......

烤魚下巴........婆婆最愛吃這個了....

第一次點這個什麼蒸魚的.....

太鹹了,不好吃....下次沒有它了..........>'''<

吃半天,我們竟沒點胡椒蝦啦...哈

這樣吃下來竟然也要六仟多......

大家說看看,是不是很貴..

 

但是......我還是要說,吃了不少家的類似的蝦料理的店

我們仍覺得這間把蝦料理的最棒

所以貴,還是來消費了.........^^

 

老公雖在繁華的上海工作

但總是吃不慣內地的料理

所以每次一回台

就會一直帶我們去吃吃吃..

不管是小吃.高檔料理等,應該說只要醒著就是吃.....

所以我要瘦很難..........

 

雖然如此....我仍願意陪著他吃..

因為他好辛苦吶....先吃再說吧.....^^

兒子好高興...他最愛的爸比回來了.....

再一張......

還要親就是了...........呵.....
 

 

對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吶... 

五股黃金海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62號


電話:02-85216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