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00:23:23Angel

觀音山-碧瑤山莊

06/10

繼白天我們和港仔的陽明山遊結束

託港仔的福

晚上大伯又邀請了港仔和全家人到觀音山吃飯吶..^^

這家店大伯和大嫂很喜歡,

我們家的聚餐已來過好幾次了...

其實白天來應該很美...

因為我們都是晚上來,所以很難拍出現場的感覺..

這家店有個百年古厝,但晚上實在是很難拍.....

菜單...最近剛好是竹筍的季節..

我愛死竹筍了....喔耶....

哇...涼拌竹筍...好嫩好好吃...

一盤吃不夠...大伯又再叫了一盤...感恩啊....

鹹蛋杏鮑菇.....喔伊細吶....

地瓜葉...就一般般....

炸臭豆腐.皮蛋,再下去炒...菜名是什麼我忘了..呵....很讚...

港仔第一次吃臭豆腐....他說還OK....^^

好甜蜜的戀人吶..港仔和姐姐..(年輕真好呀...)

小饅頭........這道一定要點....

我每次都想多吃一顆,但是想到在減肥..

所以我都忍住....呵...

來土雞城餐廳,白斬雞是一定要點滴....

髮菜焿....這我就沒有很愛吔.....

竹筍湯....原本我們都點竹筍雞湯,

但這次大伯說桌上都有雞了,

就單純竹筍湯大家比較愛.....也對.....

超好喝的,筍好吃....

蒜香魷魚........這盤味道夠....一下子就光了....

竹筒蝦.....

四季豆炒笳子....第一次吃..

味道是不錯啦..但二個炒在一起感覺怪怪的吔....

其實已經粗不下企了....

竟然還有這道....煲什麼冬粉的......

大伯真是對大家太好了.....

少了我老公,不然大家都到齊囉.....

是說港仔這樣會不會嚇到呀...

每次來台灣都要和我們一大家子吃飯.....

知道台灣人的熱情了吧......

再來一張.....

港仔.姐姐.婆婆.大伯.......


吾家有女初長成

這句話用在我大伯的身上正是時候

看著女兒長大交男朋友了,

又交個遠在香港的..

希望她能夠交到一個愛護她的人,

又害怕她受傷害,

呼..............................

這種心情我稍為能體會一點點

因為她女兒幾乎我在帶呀...

所以感受很深.....

 

現在終於知道自己年輕時有多讓爸媽擔心嚕....

但我很乖唷...每交一個都有帶回去給爸媽看的..

現在的老公可是我阿爸阿母說OK...我才嫁滴呀..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