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20:01:58Angel

港仔不吃辣~小喬新疆羊肉串

06/08

大伯為了招待女兒男朋友從香港來台灣玩

今晚請我們吃飯~~

但是小狗姐姐卻訂了沒冷氣的板橋有名路邊攤~小喬新疆羊肉串

這家店從路邊攤的小小攤子(只有外賣)

做到有個小店面(其實也不算店面,是棚子搭起來的店面)

離我家騎機車就只要五分鐘,

但是我們卻是最近才知道它這麼有名說..呵...

很熱的天氣,但是還是很多人來吃吶...(大家都不怕熱嗎??)

菜單在這兒吶....

川味涼麵~~酸酸辣辣的..其實很適合夏天哦..

只是天氣熱,加上吃辣....一整個汗流不停啦....

羊肉拌飯~~是這裡比較不辣的食物....

因為港仔不吃辣....>'''<

是說這個女朋友真不貼心...

明知道男朋友不吃辣,怎麼可以訂自己想吃的店呢.....天啊....

涼拌花椰菜和小黃瓜...我都很喜歡....涼涼脆脆的....

雞翅~~兒子很喜歡,直說好吃......(這個也是比較不辣的..)

羊肉串和牛肉串....

我覺得我還蠻喜歡這新疆香料的味道吔....好好粗哦....

大伯和大嫂.........今天謝謝你們請客吶.....

姐姐和香港男朋友......^^.....遠距離的戀愛不容易啊....加油....

港仔有沒有很帥........

我兒子說~~有....他好帥.....^^....

烤花枝丸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可以不用點....

薄餅....我們搞不清楚是要沾什麼吃...

問了老闆~~他說~~包著肉吃啦........我們真阿呆.....

但這薄餅很有咬勁.....其實乾吃也不錯吔....香香甜甜的.....

經典來了...一定要點豆干哦...

味道實在是太好了......

一般在烤肉串店,最怕豆干沒有入味,

這裡的不但有入味,而且配上新疆香料就整個很對味唷...

大推推推........好吃.....

我和兒子.....有看出來我們吃的滿身汗嗎.........

以後可以選冬天再來吃這種的嗎~~~>'''<

熱就算了...加上辣......吃的很累吔.....

烤秋刀魚......

喔耶~~~配上這個就對了啦.......

台灣尚青~~這時候覺得啤酒好好喝哦.....

因為很清涼..........哈....

 

回家問了小狗姐姐~~

你男朋友不吃辣,今天請人家吃這個會不會不好意思..

姐姐說~不會啊,他還說很好吃.......>'''<

 

果真,在談戀愛時什麼都是甜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