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2:09:54*0719*

=8年後=

嗯~也許那樣
也代表
跟那裡其實緣分沒有這麼多了
現在也只好靜靜等待
如果都沒有上
我可能會去補習日文吧
我想把日文學好一點
畢竟這樣對我來說
會比較好一點
那天沒帶畢業證書
我也傻眼
因為最重要的東西居然沒帶
這次是考試時間居然都沒好好看清楚
一切真的都是人為的疏忽
平常我不會這麼迷糊
但是到重大事件的時候
總是會少根筋
我這ㄍ個性
不知道到哪時候才會改善...







難過~到還好
嗯~我想我應該比以前好一點了吧
我知道我沒這麼堅強
但是~我必須告訴自己
一定要堅強
逃避?
我在逃避什麼?








會的啦
等到你有一定程度的時候
就會有學生了
到時開工作室的話
記得找我去看看^^




現在的目標~
當然先趕快把學業完成
然後找一份工作
可以讓自己有努力的原動力
現在在公司跟裡面的員工處的還不錯
也許以後
真的也許可以的話
在萬海也是不錯的~
不過~先決條件是~管理部換個副理
ㄏ~



我會加油的~
畢竟~我在8年就要30了
好恐怖喔~>”<
我不要啦>”<

上一篇:=希望與目標=

下一篇:お元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