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4:22:39*0719*

お元気?

我想說這麼忙碌的我們
這個版要空掉了說
不好意思
最近我都沒有上來
甚至拿電腦的時候我都不在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
以學校為中心的感覺
最近舞跳的怎麼樣啦?
都還好嗎?

我喔~
對阿~現在唸真理
然後都跟一群小朋友一起
看著他們
感覺...自己也曾經這麼荒唐過
前陣子
我跟我們公司ㄉ一ㄍ主管說我已經沒唸淡江
跑去念真理
那ㄍ主管跟我不錯~所以我才跟他說
他對我說
其實他有點感覺~因為總覺得我的心思沒有想要去學習的感覺
跟他認識的我有一點不太一樣
似乎在不想要些什麼一樣
講著講著...
我就在他面前哭了起來
不過他說
如果要是我
他不會把這件事情說出來
第一是不知道怎麼說
第二是要維持在公司所自己保持的形象
他說我很勇敢也很厲害
要是他
他根本做不到
其實我只是...有點受不了
一直這樣說謊著...
現在跟真理的小朋友們處的是還好
不過說真的
現在小朋友長都沒長好
就在抽煙~還抽的那麼兇
個個玩的也很兇
上課更不用說了
我看其中他們會死的很慘
50音都懶得背
作弊也懶得做
直接教會寫的人幫他寫...



你怎麼啦~?
是碰到什麼事情要我給你意見?
你是要出去深造還是感情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