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9:25:39*0719*

=希望與目標=

因為我總是抱持很多很多的希望
也許是讓他說中了
我~是被現實給呈現出來
我的希望...
可能需要一點奇蹟


我也曾經想過
是不是要回去你的身邊
還記得我有一次去找你
之後我哭著回去淡水的那一次嗎
那一次
我真的很心痛也很難過
我也以為你會留住我
但是你沒有...
我不知道為什麼...
那一次可能你說了那一句話
讓我很心寒
因為你第一次讓我麼心寒
因為我很相信你
相信你至少可以安慰我
相信你至少不會對我說出那句話...
只不過...
所以~我還是一個人好了
而且~現在對你來說
在我看來~對你是好的~
至少~對我不用擔心太多
頂多~有時關心一下唸一唸~
而且我也希望
你能全心全意的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我知道你努力讓你自己忙
現在的我
也是如此
其實他帶給我的傷
說真的
我還可以適懷...
那天在貓空
跟你說的那些事情
只是要跟你說~他怎樣對我
相反的
就是要說你~對我真的很好
他的爛理由
我沒跟別人說起他的話
其實
我也沒記在心上
因為我知道
沒必要
而且
為了他
也沒必要

那天你應該是緊張吧
看到你開場
有大概一小段沒跟到
是因為我的出現讓你緊張嗎
你還是在看地上...
多點表情吧
跳舞不是記動作
你給我的感覺像在記動作
不是在跳你自己編的舞的時候
那你要繼續加油啦
那天看到有人支持你們
我還滿替你們高興的
這樣也可以認識更多的人




現在的我
想要一個人
去旅行
安慰~
現在對我來說
可能已經沒用~
這次~我真的變了...
乙均說我變麻木了
也許吧
我也不知道



我所說的沒在看是指什麼你知道嗎?
我說的是"資訊概論"
我當然知道我考試一定要看書阿
但是我找不太到那些書籍
所以我就只能做做考古題
所以~別誤解我
我知道我不能這樣子阿
但是我們家副理就給我沒事找事做阿
明天我要去考試
結果子嵐要帶他妹妹去看醫生
明天早上
應該只有3ㄍ人吧
唉~我現在只要請假就會想到說
我的工作誰要做
他們做不做得來



你對我講話還是一樣的狠阿~
我知道啦~
我有在想
走空姐這條路吧...
但是先決條件
要先畢業
不然~可能就努力一點
考萬海吧...
只不過我不太希望繼續待在管理部


ㄟ~老頭
你怎麼這麼晚睡阿~
你現在是怎樣
不上班就這樣嗎
明天要去考試勒~
有點...不知道在煩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