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5:24:38*0719*

也許是...也許不是...我不知道...

你可能是看到我打的那一篇
沒有所謂的期待
希望就不會落空的那一篇吧

我不知道...
因為總覺得
很多的希望總是這樣的消失
這樣的落空
我很不想要這樣的感覺
我當然相信
很多人也不想要
包括你
一定也是


其實
一個人這樣
我也很不想
我也很想要跟大家一樣
那樣的起飛
那樣的有未來





至於他的事情
我承認
他傷的我很深
因為那些爛理由
因為那些爛藉口
但是~
這些是我自己太笨
所以一半的責任
自己也要承擔




看著你的表演
總覺得
跟你越來越遠
但是
跟你聊天
總是有著和以前一樣的感覺
真的...現在的朋友感受不出來的感受



你會有好的將來
祝福你

上一篇:大丈夫!!

下一篇:=希望與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