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01:29:08逼啵 !

答案

如果好奇

問題出在哪裡

 

 

大概在經過一天兩天的腦力激盪與慎重考慮之後

我可以給出一個不是正確解答的解答

就當是敷衍吧

敷衍自己

 

 

 

 

 

如果想要一百分的答案

 

 

或許一年 ( 我看有點難 ... )

或許兩年 ( 其實也不會比較簡單 ... )

 

 

可能要五年十年

走了一大段路之後再回頭就懂了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心境

 

 

也不必提起了

 

 

 

 

 

一天 24 小時只有幾小時清醒

很多時候都不懂我在做什麼

即使知道在做什麼也不確定求的是什麼

 

 

好像快解開謎題了

 

 

 

 

 

為什麼全心期待不可能會實現的夢想到來

不想失望還是不想失去重心

 

 

是因為一開始就全心全意

 

 

這不是選擇因為沒的選擇

這是選擇因為沒有突破的勇氣

 

 

 

 

 

堅持固守小小的秘密基地

躲躲藏藏

戰戰兢兢

我沒肩膀承受我必須擔負的責任

 

 

沒有抗拒的力量如果你想換個大一點的地方

 

 

 

 

 

 

 

 

 

 

委屈了誰

 

 

就在秘密基地裡

和我一起肩靠著肩

 

 

 

 

 

 

 

 

 

 

最高機密

藏在最危險也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不刻意隱藏

所以才看不清

 

 

 

 

上一篇:if

下一篇: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