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2:27:10逼啵 !

be

           雜亂的

 如果硬要牽扯也只是胡言亂語

           沒意義

        卻談什麼意義

 

 

        解釋 不容易

        懂 更不容易

 

 

        只是習慣而已

習慣不存在跟習慣存在一樣道理

 

 

 

 

 

           累倒地

        還是一再爬起

 

 

 

 

 

          話都透明

唯有沉默你才能看見我存在逝去

 

 

 

 

 

        要說的話太多

        給的時間太少

        我的要求太高

    你的標準不是為我訂定

 

 

 

 

 

因為疾行所以錯失一路上的風景

因為停留所以淋了一場傾盆大雨

 

 

 

 

 

         多少的意義

       都為你失去意義

 

 

        從此 被脫離

 

 

 

 

 

             懂

            不懂

        永遠都是秘密

 

 

 

 

 

 

 

 

 

  只是愛與被愛的比例 不是愛或不愛的問題

   如果明天還有好天氣 都已經跟你沒關係

 

 你讓我夢見了太美的夢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你證明了每一顆流星都遙不可及

  你因為了我每個所以 所以了這一百年孤寂

          你灑下默默無言的雨一滴

        一滴一滴 一滴滴遺忘的淚滴

               ... ...

               ... ...

               ... ... 

 

 

 

 

上一篇:答案

下一篇: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