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0:04:48逼啵 !

if

辭不達意還無話可說

我怎麼會這麼詞窮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啦

誰來幫我發文啊

 

 

 

話不能從頭

只是因為說不完也講不清

只知道這是命

就像那包摔下樓的衛生紙 注定會爆

因為自告奮勇要留在二樓接的那個傢伙閃的比誰都遠

s h i ... ( 逼~~~ 消音 )

超蠢的

 

 

 

就像一個使命

我無路可逃

我無法面對

我無法自拔

我 ... 拜拜 ...

 

 

 

還沒到盡頭

不得不走

無關對錯

無關是非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我看不見

是因為太笨

我沒聽懂

是因為太蠢

我沒發現 是因為我又笨又蠢

 

 

 

我想得很簡單

我還以為大家都一樣

不要太 care 了

你還 care 嗎

 

 

 

謝謝

至少你不是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我看也快了

我很快就會 無關你的人生了

 

 

 

我沉了我

自從昨天看了那張照片後

威力強大 囧rz

 

 

 

上一篇:憤世

下一篇:答案

愛人 2008-11-01 11:14:46

說實話我還是看不懂你要說什麼
是我辭窮還是功課本來就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