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9:28:38逼啵 !

憤世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一直唉聲歎氣

是因為越來越認識自己還是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或許是因為閒的發荒我開始探討人性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臭小子我鄙視你

或許是因為無聊的快窒息我開始憤世嫉俗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人生我想逃離



我不想看電視

不想玩電腦

也不怎麼想打電動

可是我只能看電視

只能玩電腦

只能打電動



我期待大學生活

可是我不願跟陌生人共睡一室

天曉得她們會不會打呼會不會夢遊



我每天都作白日夢

有時候就差那麼一步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沒有勇氣的傢伙



抱怨什麼

根據秘密所說 ( 還沒看完 )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一切都是思想的錯

為什麼要那麼天真白痴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一定要經歷這種過程一次又一次挖掘出內心的惡我真的不想懂



我只想出門

年輕就是要往外跑可是我沒有目的地

我只想瘋狂

人不輕狂枉少年可是我沒有錢

我只想放縱

人生就是要無拘無束放縱自己可是我已經放縱了十八年

我只想追逐

有夢最美可是追夢好累

我想跳到水裡面

我找不到方法讓思想沉澱

說不定我沉了思想就清晰了



時間過快點

什麼事都過去

我想帶著我親愛的小抱枕離家遠去

我只是太無聊太無聊太無聊了

沒有什麼別的原因

就像陷進漩渦

越抗拒越往下沉

可是我不能不抗拒

你要我接受什麼 你要我怎麼接受

從七月十三那天起一切就都很王八只是沒人察覺

好像什麼都沒有改變 為什麼就只有我受影響

越來越沉悶越來越沉悶沒一件事順心



我還想跟阿芮見一面

再抱她一次

你知道嗎她笑起來很可愛的

看著他們瘋狂看著她貼在額頭上的白色ok繃就會覺得什麼都是假的

那一刻很放鬆

腦袋裡只會有一萬零一件事情就是開心玩樂



這一切都很該死

最該死的不是那一句

是我只看見那一句



上一篇:會意

下一篇: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