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6:57:3020(?)少女

人人都能當導演-王牌自拍秀

好幾年前第一次看米歇爾甘瑞(Michel Gondry)的王牌冤家
尤其是愛死了這部片,我至少重看了有7~8遍以上
可說是百看不厭

這次他的新片『王牌自拍秀』(到底有什麼好王牌的= =)
也是非常創新的電影題材
莫名其妙變成全身充滿磁性的傑瑞(Jack Black飾),
把好友麥特錄影帶店裡面所有的影帶都消磁了
為了讓店繼續經營下去,他們竟然自己重拍了(swised)這些影帶
真是創意無限阿!

從一開始的魔鬼特攻隊我就大笑不已
對原作有記憶點的話真的看起來格外的有樂趣
還有尖峰時刻2(有張子怡跟成龍的那部)
武打場面真是太正點拉!!
『中國的竹子是非常堅固的』XDD

一直很喜歡導演米歇爾的視覺風格
就連他導過的MV我都覺得很棒、很經典
雖然自從戀愛夢遊中,導演跟鬼才編劇查理考夫曼(蘭花賊的劇本寫的太好了)分家了
之後米歇爾自編自導的電影總覺得創意有餘
故事結構卻相對的有些單薄,但多了幾分童趣
感覺導演自己平常私下應該沒事就很喜歡自己做做手工diy
電影的美術風格真的非常地有手造的質感
帶著點奇想的視覺風格,甚至溫馨!

但我還是很期待米歇爾甘瑞跟查理考夫曼能夠有再度聚首的那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