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00:19:44T小b

再見

我以為 我們無話不談
我以為 我們是不變的親密好友
似乎 一個意外 打亂了這 關係
很抱歉 讓你這樣的受傷
但只有如此 你才能真的面對
或許 我冷淡無情 這只是一句爛透的話 為你好
我想我們都懂 這還是對這段友情有了影響
這是個彼此成長的機會吧
我不該 也不能 一直依賴著你 是吧
才發現 好多事 我從來都沒一個人做過
才知道 我的依賴比想像中嚴重
原來 淡化一段友情 這麼痛 這麼難
謝謝你 總是陪著我 包容我 哄著我 幫著我
離開後 我們會更堅強 我們還是朋友
是屬於四人組的一員
朋友 我是真的希望 你可以走過去 可以 再次開心

上一篇:對我 任性

下一篇: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