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00:33:14T小b

離開

突然失去了依賴的對象
我感到 恐慌 痛苦 難過
有種被抽離的感覺
拿著電話 我想求助
但我遲疑了
我害怕 轉移了 依賴的對象
我最後 又會再狼狽一次
我難過 找不到人陪我 瘋狂
我生病 找不到人讓我 撒野
我很悶 找不到人讓我 任性
我不能再任意發脾氣 任意……
在大家面前 我是堅強的 我是成熟的 我是T
累了我也想有地方停靠
我到底該多努力 才能學會 一個人
我到底該多堅強 才不需要 避風港
我還可以在誰面前 當個幼稚的小孩
如果每個人到最後的要離開 那可不可以別再說 你們會在
可不可以 不要在我習慣了 安心了 才說要走了

上一篇:再見

下一篇: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