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18:30:35T小b

對我 任性

是因為我太好說話 是因為我太不懂拒絕 是因為我自覺是T 

所以 喜歡 習慣 不自覺 就對我 任性 嗎

 不自覺得任性完 道歉說 是她衝動了

 習慣性的任性完 道歉說 是她不自覺了

 理所當然的任性完 就結束話題

 突然的任性完 就這樣過了

 莫名的任性完 笑笑就走了

因為 是家人 是朋友 是你 我覺得 女生都會如此 所以我該接受

但可不可以給我個喘息的空間 我還是會累

 可不可以不要都差不多的時間 我也會受不了

現在 我好累 想安靜 想停止 想不當陽光

讓我 關機 消失 失蹤 一下下 好嗎 

好想就這樣做 但我就是做不到 

對 家人 有義務

對 你  有責任

對 朋友 有牽絆

換我 任性 一下 好嗎

 

上一篇:空。。。

下一篇: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