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2:20:10呆呆a小白﹋☆

爽!!!!!!!

今天早上跟片片去雙連練舞...雖然很早走...但是學到了不少東西!!!

後來差不多11點半就回新莊了...

本來片片要跟他女友出去的...

但是因為我的關係...

片片跟我去網腳泡了1個小時才走...

因為宏在中和掃墓!

熊在家裡睡覺...

我只好回家囉!就開始等宏打電話過來!

差不多3點的時候宏就來電囉!

不為什麼...只是因為我找他陪我去剪頭髮!誰叫我頭髮太長...

後來就跟宏回新莊囉!

接下來...重點來了!片片的一通電話讓我今天爽了一整天...

就是...哇哈哈哈!買到票了!當天也指修了!

不管怎麼樣我都一定要去!

後來和宏回到新莊以後等到6點就去店裡!

這時片片又來電!問我們人在哪!最後跟他會合的時候差不多7點了吧!

最後陪片片剪完頭髮他就回家囉!而我又跑去宏家!

當然是跟她們出去吃飯囉!今天除了網腳的一碗泡麵!在來就沒吃東西了...






















給片片:
謝謝你今天陪我去網腳...謝謝你今天幫我買票...
對不起今天耽誤到你跟你女友的時間...
嘻哈高校那天不管怎樣我都要跟你去!
最後...我想我好像真的迷上了...怎麼辦!!!!!!
不要問我是誰!我會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