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3 03:48:5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挖靠天亮了

感性的那一面持續地跑出來

今天忙完一波後,有點時間喘口氣

先是和妹子好好討論有關她的存錢計畫

畢竟現況下大多費用都是我付

真心很希望她能好好存錢

當然讓自己生活開心是很重要的

所以一直都不覺得想要限制她任何事

在讓她開心的前提下

所有的規劃才會有意義~包含本來不在我規畫內的結婚也是

但最近總是會想到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

或是我不再這麼有能力的話

該怎麼辦

其實我也知道當然這也是我的多慮

總之~哈哈哈

還是要好好規劃一下~希望至少她能存下一半左右的薪水

可能她認真存錢之後,更能激發我的不服輸精神

增加賺錢動力?

----------------------

抓了一個空檔去機場帶麵麵回台北

路上剛好講到一些心情上的轉變

說到當自己年紀越來越大

才發現世界真的很大~看到了很多各式各樣的人們

碰到了很多跟自己不一樣的世界

然後轉頭想要告訴身邊的弟弟妹妹們時

真的就發現

自己老了~是不是愛講古、講道理、碎碎念了

換位思考~以前的我也會覺得廣告界的老屁股們都是愛臭屁

或是愛自以為是

正在聽我講話的弟弟妹妹們

說不定也是這樣想的吧

那我要用更貼近他們的語言對話嗎?

或是他們根本也不在乎

就像我以前不在乎一樣

我以前能夠真正相信有前輩是掏心掏肺對自己好的嗎?

好像有~但也是在過程中被一些壞人傷害過

但年輕的小朋友們如何辨識我是個好人?

或是我自以為是的好

對他們不見得是好的?

滿有趣的~這些暫時應該還不會有答案

什麼時候才會有答案呢~或是答案也只是當下的答案

就繼續走下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