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12:34:10한지유

The step I feel 2

「哈哈哈~我可愛的兒子,來迎接我啊!」這隻名叫颱風的棕色哈士奇,看到我進門就馬上撲到我身上,牠就是我乾兒子。
「有沒有帶禮物來啊?」該死的陳佑柔,看到我第一句話就問這個。
「切,有有有!我看妳根本就是為了少花錢才幫妳這狗兒子認我這個乾媽,分明就是抓著我愛狗狗這點!」我講完之後,眼角餘光撇到一雙鞋。
「喂,還有別人?」我刻意壓低聲音。
「呵呵,是的。那個人,原本妳是要在下一個合作案才會看到他,不過因為今天是妳乾兒子的生日,所以他也來了。」
「是嗎。沒想到這麼快,就第二次見面了。」我微笑。
「第二次?」
「以後再跟妳說。」

「喔,智柔妳來啦。」
「嗯,這是你們家颱風的禮物,還好我有出差,不然就拿不到了啊,難得去米蘭買的。」
「什麼什麼什麼!!!妳去米蘭買的!?」陳佑柔衝進來
「嗯,經過LV的時候看到的,韓國跟台灣都沒賣。所以......」我走到她旁邊。
「所以?」
「我們家狗兒子的禮物呢?下禮拜換牠生日了。」
「妳說的是救起來的那隻奶油貴賓嗎?」某個男人從廁所走出來。
「嗯,金在中先生。」我看到鄭允浩在偷笑,不過我知道他不是在笑我。


那是上個月的事了,上個月我有回韓國幾天--


在11月這種秋轉冬的時節,韓國就已經開始冷了。清晨時,本來我應該是躲在被窩裡睡覺的,但卻異常的想出去走走。
穿上保暖的外套,我出門了。

走著走著,突然聽到小狗的叫聲,很虛弱的叫聲。
沿著聲音的來源,我發瘋似的往狗狗那裡跑。跑到公園入口,就看到一個奶油色毛茸茸的東西在一個紙箱子裡。
「一定是牠!」
那天早上,風颳得很強,不知道是被風吹到那,還是遺棄牠的人還知道要放在溜滑梯下面。
總之我還是瘋狂的跑進公園,馬上把狗狗放到外套裡幫牠取暖。
然後......

「哈...哈...哈...終於趕到了......」一個我很眼熟的人跑到這裡,看著我跟狗狗。
「你是......?」
「我是金在中。」他的表情告訴我,他不應該說出他的名字。
「難怪這麼眼熟。我是韓智柔,你兄弟鄭允浩的老婆的同學。」我故做鎮定的看著他,跟他說話,其實心裡是排山倒海似的超級膨派。
「噢,妳就是H&N的設計總監!?」
「對...這個毛毯是給狗狗的吧。」
「啊,我差點忘了,趕快幫牠蓋上吧。」
「那麼,我就把牠帶去動物醫院了,牠給我養可以嗎?」
「嗯,當然。」
「謝謝。」


送完禮物我就回家了,想睡覺。

「妳知道智柔來之前,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允浩等在中關上門離開後,開始說。
「什麼?」

「喂,等一下還會有一個人要來。」
「誰?」
「我老婆的同學。」
「她的名字不會是......韓智柔?就是那個H&N的設計總監?」
「你怎麼知道?」
「不是......我以為只有我一個......啊西!」金在中飛奔到允浩家的廁所。

「然後智柔來了,在中才從裡面出來。所以我才偷笑。」
「啊!難怪他來家裡的時候跟智柔來的時候,髮型不一樣!有抓過,原來跑去廁所了啊。」
「他知道我會把髮蠟跟定型液放在廁所。」
「這下子有戲看了,智柔不是那種主動的女生,不過她到是很懂得欲擒故縱,只是很少男人能過這關。照樣子看來,在中已經......哼哼,真不錯。」


「新情報,兩個人之前就見過面,而且金在中似乎馬上就掉進去了。」陳佑柔。
「哈哈哈,很好很好!」邱雅儀。
「什麼很好?」這兩個人不知道又要怎樣了,就不要被我當場抓到!對象是我是吧,不要以為我聽不到!
「噢,沒有,我們經理跟我說下個月有人要包場,不知道是哪個凱子要幫女朋友造勢了。」
「嗯,那我們去吃宵夜吧!!辣炒年糕、黑輪、雞爪!我來了!」我後來又把她叫出來吃宵夜。
「妳這個吃都吃不胖的,真的是!刺激我就對了!」邱雅儀大喊,爽在我心裡。
「嘿嘿嘿,妳要吃嗎?對了,妳跟朴有天交往多久了?」
「半年。」
「真久啊,今天晚上我會逼妳吃的!哈哈哈!」



上一篇:The step I feel 1

下一篇:The step I fee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