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12:32:17한지유

The step I feel 1

「這場謀殺案的犯人就是......」


「孤獨萬歲 失戀無罪......」我的手機鈴聲一直都反映著我的感情狀態,不過目前只有孤獨,沒有失戀,我可是空窗了兩年!
眉毛頓時上揚了5度,哪個可惡的傢伙!竟然敢在柯南要說出犯人的時候給我插撥!
「我勸你最好在我掛電話之後傳簡訊告訴我你想說的話,本人現在沒空!」火大!
「你一定又再看柯南。」邱雅儀這女人在電話的那頭大笑三聲。
「廢話!妳明明知道本設計總監難得從國外出差回來可以休兩天假,還第一天就打來煩我!」
「唉唷!當然是想見妳才會打給妳嘛!」自從邱雅儀跟在我屁股後面從台灣到韓國定居的時候,才剛下飛機踏上韓國的領土,就很給她OOXX的出現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異國桃花。
我長長的嘆了一口氣「在哪?什麼時候?這次又是哪國的可憐男?」
「妳家社區大門的星巴克,今天晚上7點,辣炒年糕。」我們在談論這種事情的時候,用的代名詞都是食物。
「辣炒年糕!?妳不是說妳不吃嗎!?」
「但是這盤年糕不僅僅炒得鮮紅,連年糕跟配料都香Q有嚼勁!怎麼能錯過!」他指的是那男人的內在。
「我記得妳不大吃辣,這盤是微辣嗎?」不然妳怎麼吃的下去。依照韓國男人普遍的個性,大多都是佔有愈強烈的,這點光看韓劇就知道,而我跟邱雅儀,一向都是自由主義者。
「我吞的下去,還很順口好嗎~韓智柔。」
「難道辣椒粉是灑好看的!?」
「妳就不要調侃我了,我這次是來真的。而且那男人你從國中看到大學。」
「噗!妳不要跟我說是......不會吧!?」難道是我大學畢業他們也跟著結束的......那五個男人之一?
「是,就是現在轉型都轉的很成功的那五個男人!」邱雅儀現在是畫廊老闆,目前在首爾開了一間規模不小的畫廊,政商名流及演藝圈都有很多人去欣賞,入場費似乎收的不少,還好我都不用付。
「哪一個?」我超緊張的,現在。
「不是金在中啦,是有天。」差點減壽十年。
「那妳應該知道妳可能會有個超級大情敵,那女人雖然30有幾,但是依她在演藝圈打滾的時間,內心可是深沉的不得了,為了成就跟有天分手,現在她似乎很想挽回的樣子,她可是深沉的魔羯。」
「這我知道,那妳呢?妳是什麼魔羯?」
「我是像射手的的魔羯!」
「真是,今天晚上,要來喔!絕對!」
「好,記得躲狗仔。」


看完柯南後睡一下午覺,醒來的時候已經5點。吃完飯洗完澡,剛好6點半。
帶筆電去好了,反正無聊,順便看朴有天來了沒。

喔,已經就定位了,位置果然是最裡面的角落。看你似乎有點保護女人的心態,我就幫你擋擋吧。


「客人,請問您要點什麼呢?」服務生走來我這。
「一杯曼特寧,去冰。」我就坐在有天的隔壁桌。

「呼,剛好7點,很早就來了?」邱雅儀今天的穿著依舊是一貫的休閒,有天應該是喜歡她舒服好相處吧。
「沒有,剛到沒多久,怎麼那麼喘?」
「剛剛在畫廊跟員工聊天,差點忘記時間,就用跑的過來了。」切,還好畫廊離這裡不遠。
有天幫邱雅儀理了理劉海「真是,總是少一根筋。」
哈哈哈,看來是被我傳染了!

接下來他們的談話及動作我都沒興趣了,因為一直閃到我!真是單身的悲哀啊~
我起身去櫃檯加點一杯曼特寧,差不多了。

「喔,智柔!」邱雅儀對著我揮手,果然。
「嗯!?邱雅儀?我剛剛怎麼沒看到妳?」這遊戲已經玩過很多次了。
「我跟妳介紹,他就是有天,我男朋友。有天,他就是我一直跟你說的,我的死黨韓智柔。」
「久仰了10年的大名了啊!」我伸出手。
「謝謝,H&N的設計總監。」
「要好好照顧我們雅儀,否則我是會出來幫她的喔!」
「我會的。啊,要我幫妳介紹在中哥嗎?」
「哈哈哈,不用了,過不久就會遇到了。那麼我先走了。」我指的是未來的合作。
「慢走啊,趕快回家看柯南~」邱雅儀這個欠揍的傢伙!
「切,我要去看我乾兒子啦!」真的會被她氣死。


「乾兒子?」
「她的乾兒子是一隻棕色的哈士奇,大學同學養的。今天是牠的生日。順帶一提,那個大學同學......現在是允浩哥的老婆。」
「哈哈,在中今天也會去。」
「那麼我們,就乖乖的等消息吧,佑柔會通知我們的。」


下一篇:The step I feel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