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12:37:00한지유

The step I feel 3

「喂?」誰來打擾我美好的睡覺時間!現在韓國可是12月!超級冷的12月!!
「我啦!」又是妳!欠揍的邱雅儀!放假兩天都是妳破壞我的美好興致!
「幹嘛!」
「妳明天要不要出去玩?」
「妳幹麻?昨天才看到你們而已,今天就吵架了?」
「屁咧!還不是因為妳......」
「因為我什麼?」
「阿西!反正妳要不要去嘛!」
「不行啦~我明天還要開會,說什麼要把設計部的投資金往上加吧,股東們明天都會去。」
「怎麼,聽妳的口氣好像不希望他們加資金?」
「呵...呵...呵...最近辦公室的桃花好像太多了......」
「我瞭了,妳開始工作之後桃花就變的不少噢!」
「不知道,只覺得有點煩。」
「為什麼?」
「都是股東企業二代啊,每個都覺得自己是米其林推薦的六顆星餐廳裡的食物一樣。」
「原來妳不吃豪門~」
「我本來就不吃,壓力多大啊!我會瘋掉!」
「那要不要幫妳介紹?」
「妳還是跟妳的朴有天好好過日子去吧!」
「那妳可要自己好好把握,妳身邊可是有很多機會的。」
「好啦,我盡量,嘿嘿。還有,我要睡覺了。」我直接掛她電話,真爽。

因為邱雅儀最後的那句話,害我睡不著了,真是的!
算了,去練舞吧!好久沒練了,陳佑柔該電死我了。

「喂,要不要練舞?」
「當然不要,我要睡覺,昨天某人把我......」
「停!不用告訴我你們的閨房事好嗎!」
「呃....不然妳來我們家,我把練習室的鑰匙給妳。」
「那我自己再去打一把鑰匙好了。」
「可以啊,不過進去的時候看一下有沒有人。」
「為什麼?」
「有時候其他四顆丸子也會去練練。」她指的是其他四個男人。
「知道了。」

把我心愛的奧迪TTS停在練習室門口。
買的真好啊,這台車,哈哈哈!
尤其是在早上的時候,藍色車身看起來更有海洋的味道。
剛進去,就看到整面牆的CD,什麼時候放的?我記得這是我去年出差去米蘭的前一天跟陳佑柔講的,我說我回來的時候要看到空空如也,只有三面牆落地鏡的練習室變的有氣質一些,所以最後一面空牆要放滿CD。
沒想到真的放了,但是我極度懷疑這些CD都是從那五顆丸子那拿來的。
在我驚嘆之餘,陳佑柔打電話給我了。「看到沒,妳想的。真的很壯觀,那面牆超大的。」
「看到了,哪來的。」
「五顆丸子的內餡。」
「我就知道!」
這是內嵌式的櫃子,仔細看旁邊,還有按照曲風做分類。
果然是心細的陳佑柔,難怪鄭允浩會娶她。
Free Style,現在最想跳這種曲風,把那些五味雜陳又備感壓力的米其林推薦餐點甩掉。
該死的米其林!!!

「怎樣?」
「嘿嘿,智柔已經到練習室了!」
「所以?」
「嘖,平常的鄭允浩社長去哪了,當然是等金在中過去啊!」
「噢,在中打來了。」

「喂!鄭允浩,你買新車了?」
「沒有,怎麼了?」
「練習室外面有一台藍色的奧迪TTS,你知道是誰的嗎?」
「我怎麼會知道,可能是附近住戶的吧。」
「住戶怎麼能停這呢!之前不是有貼公告了嘛!」
「你等等。」

「智柔的車子停在練習室前面,在中不知道那是智柔的車子,現在好像很不滿。」
「那就讓他去不滿吧,最好是刮壞車子的烤漆之類的,然後警報器就會響,到時後智柔就會知道金在中的另一面了,反正他現在是一大早就被你挖起來約去練舞的,應該還有起床氣吧!再來金在中就會想要賠償智柔,智柔可能就會敲他一筆。因為就算他是智柔喜歡的人,對那女人心愛的東西搞破壞她還是不允許的。」
「好吧。」

「那你就看要不要在她車上搞破壞之類的,讓他知道這裡是不能停車的,還有我今天去不了了。」
「說的也是,掛了。」
「他果然還在氣頭上,連這種莫名奇妙的話都聽進去了。」
「啊!」佑柔大叫一聲。
「幹嘛!」
「我忘記智柔是柔道黑帶跟跆拳道黑帶了,而且她還很會教訓別人。」

「唷唷唷唷唷......」那是我車子的警報器嗎?!
我馬上暫停音樂,甩門衝出去看。
一出去就看到一個男人鬼鬼祟祟的正在我車門上畫什麼不知名的東西!
「我說,先生。你現在在幹麻?」把警報器的聲音關掉,我火了。
「切,小姐,妳不知道這個練習室前除了在裡面進出的人,其他人都不能停車嗎?門口就有貼公告了!」那男人現在站起來背對著我。
「那還真是不好意思,我現在管你是誰,我就是這間練習室的主人的同學!是我跟她借鑰匙來練舞的,這樣子不夠合理嗎?」
「......請問大名?」男人的聲音悶悶的,大概是因為圍著圍巾的關係,不過我現在快冷死了。
「韓智柔,H&N的設計總監!」管他會不會告我,反正我不怕。
男人突然沒聲音了,剛才還很理直氣壯嘛!
「怎麼,不敢講話了?」
「......對不起!」他轉過來馬上跟我鞠躬,我都還來不及看到他的臉。
「知道說對不起了?那你知道這樣刮人家愛車的烤漆,在上面畫有的沒的詭異圖案很沒道德嗎!現在因為你做的好事,害我沒穿外套就跑出來,都快冷死了!還有你的臉是不會抬起來是不是!我可不是在罵你的脊椎骨!」
「......對不起。」他終於挺直他的脊椎,但是看到他的臉之後,我有點驚訝。真的只有一點點,因為我還在氣頭上。
「金在中先生,雖然我是你的歌迷,但是我不是公私不分的人。能和解的方法只有一種:負責所有送修原廠維修的錢。」
「是。」他雖然大我兩歲,但現在的情形似乎是反過來了。
「我的廠在仁川,麻煩你今天開去送修,請小心開車,這是車鑰匙,我先走了。」
我走進練習室拿我的外套,出來的時候完全沒有看金在中,因為還在氣頭上所以不想看。
「韓智鎬,把你的車子開到練習室這裡,馬上!」

快發瘋了!阿西!!!!!!

「你幹麻?」允浩看著一臉無辜的金在中。
「那台車是智柔的。」
「你還真的刮了!」
「我才剛把她的車送去仁川原廠維修。」
「那智柔呢?」
「她很冷酷的罵完我,把車鑰匙交給我之後,就叫一個叫韓智鎬的人把另一台車開過來,然後就走了。」
「韓智鎬是智柔的弟弟,就是台灣韓氏集團的副總裁,今年來韓國分公司觀察。智柔發火的時候反而會很冷靜,罵人的時候不帶髒字,而且用詞超直接,會罵到別人超級羞愧,你是這樣嗎?」
「嗯,她還罵我沒道德。」
「那她可能要好一陣子才會消氣了,加油吧。」
「她住哪?還有她的電話?車子送修回來要聯絡她的。」
「跟你同社區。電話是010-XXXXXX」
「什麼!?跟我同社區!」
「嗯。」
「保重,兄弟。」

佑柔在旁邊竊笑。
「而且還住在你家樓下。」並且在心裡OS。

上一篇:The step I feel 2

下一篇:The step I feel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