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12:37:33한지유

The step I feel 4

昨天開完會之後,我的頭超痛!
而且是生理加心理的痛!!
欠揍的米其林推薦餐!!!
還有欠揍的......金在中。
呃...前天是不是罵得太兇了?
不過他刮的是我的車,畫的也是我的車,我就不相信他那台價碼比我高超多的奧迪R8被刮被畫還會默不作聲。
越想越煩!
還是去健身房跑一跑好了。


我是金在中。

前天被智柔罵得好慘!早知道就不要那麼衝動的。
看來她真的很愛那台車,保養的比我的車還好。
其實,我一直覺得智柔很眼熟,從我在公園遇到她的時候就這麼覺得了。
就是一直想不起來!
感覺是之前去台灣的的時候遇過,佑柔也說她是台灣人。
腦子好亂!
去健身房做運動好了,兩天沒去了。

有缺鐵性貧血的我,從前年開始,就一直堅持在低氧的環境下跑步,由其是在夏天的時候。
也可以增加自己的耐力。
而且戴著氧氣罩跑步,就有我很強的感覺,哈哈哈!
......金在中!?
不要進來~拜託!這樣我會超尷尬的!
好吧,他還是進來了。當作沒看到!
眼角餘光可以掃到他在練他的...嗯......胸肌。
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
我什麼都沒看到!
還好他最多只看得到我的眼睛。
我承認,與其說刺眼,不如說是養眼。
我是正常的女人。
於是我慢慢的從時速4公里加到5公里。
過沒多久,又有一個男人進來了。他是金賢重,我上一次的合作對象,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來了!......喔,智柔!」
就在我想著該不該跟他揮手的時候,我的手已經先出去了,真是可惡的不經大腦!
「妳的低氧訓練太難了,我做不到!」
我在架在跑步機上的平板電腦上打字。
“要先練好肺活量。還有沒有抽菸?”
「......」沒回答就是默認!
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然後慢慢的降低時速,因為我有點火了。
“抽菸是要怎麼練肺活量啊!欠揍!”
“難怪唱現場都那麼小聲!”
「妳聽出來了!?」
“廢話!我可是狗耳朵!”
「我知道抽菸不好,但是......」還但是!我敲了他的頭一下。
“我最討厭的就是菸,真的很討厭!”
「妳極度討厭菸我知道,但是......」
我直接拔掉氧氣罩,開罵「你再給我但是我就把你的舌頭拔掉!」
「就是因為意志力不堅才戒不掉!藉口那麼多幹嘛!」
「對不起啦!」
「等你戒掉之後再來跟我講話!」最近已經快煩死了!
我走到金在中旁邊。
「車子什麼時候會好?」
「後天。」他有點嚇傻的感覺。
「知道了,我自己去牽車回來,謝謝你了。」說完我就走了。
「嗯。」他真的傻了。
「車子?是智柔的那台奧迪TTS?怎麼了?」
「嗯,說來話長。」
「不過,她罵人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誰叫你不戒菸。」
「那你呢?戒了?」
「嗯。」早就戒了,為了她。

我從口袋裡摸出手機。是邱雅儀。
「幹麻?」
「明天要不要出去?」
「妳是真的很閒喔,一直想出去玩。」
「要不要嘛!」
「去哪?」
「釜山?」
「那裡很容易被拍到好不好!」
「濟州島?五天四夜?」
「勉強可以啦,反正最近也沒有什麼設計圖好畫。」
「那就訂機票去啦,掰!」


隔天到機場大廳門口時,剛好看到一個男人鬼鬼祟祟的帶著單眼相機進去,我的直覺告訴我那就是狗仔。
於是迅速的拿起手機打給邱雅儀。
「有狗仔,剛進大廳。身高大概170幾,帶著SONY的單眼相機,穿黑色格子襯衫,牛仔褲,還有一臉賊樣,注意一點。」
「知道了。」
「我看你們還是先去候機室好了,反正他進不去,比較安全。」
「那我們先去等妳。」
「好。」

很不巧的,那個狗仔沒多久就被我碰到了。
「哇!先生,你單眼相機是最新的嗎?」我趕快跟他攀談,爭取他們的時間。
「阿,是......妳是...」
「是,我是韓智柔。」
「妳要出國嗎?」
「嗯,我要去濟州島玩。」
「自己去嗎?」看來他很清楚我跟邱雅儀的關係。
「嗯,偶爾自己出去玩也不錯。」
「那麼妳的朋友有要去濟州島玩嗎?」我就知道。
「雅儀嗎?沒有喔,她說要在家裡閉關作畫。」我裝做不知道他是誰。
「喔,謝謝妳。」他失望的轉頭就走。

「打發他走了。」我迅速的到候機室,走到邱雅儀旁邊。還好今天是平日,人不多。
「我跟他說妳在家裡閉關作畫。」
「哈哈,妳太強了!對了,妳的車子怎麼辦?」
「我叫我弟明天再去幫我牽囉,反正他只是視察而已,蠻閒的。」
「消氣囉?」
「消啦,案發隔天就消了,我又不是那種很會記仇的人。」
「因為妳根本就記不住!哈哈哈!」
「切,朴有天咧?」
「他跟在中在免稅店買酒。」邱雅儀一副理所當然樣。
呵呵呵,我就知道妳跟陳佑柔有陰謀!
「所以我們是來當電燈泡的嗎?」
「算是吧!」
欠揍!!!

上機之後我就馬上睡覺,閉上眼的前一刻,我看到金在中坐在我旁邊。
真是......欠揍的邱雅儀!

上一篇:The step I feel 3

下一篇:The step I feel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