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3:35:25神田 。

消失点 04







愛來臨時,若沒即時抓住
就再也回不來了

 

 

 

 


和愛理走在被黃昏染成橙色的街上…

「雅…今天愛理很開心喔!!」

愛理牽著我的手…那手心傳來的溫度   好溫暖

「怎麼啦,愛理班上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嗎?」

愛理的笑顏就跟太陽一樣   如此耀眼

「就是阿…今天舞美生日,大家幫她辦生日會,舞美超開心的!!」

「那也是舞美在開心  你怎麼也跟著人家在開心呢?」

「因為這是愛理策劃的嘛!!那麼成功,愛理當然開心阿!」

走著走著,就到了愛理家門口, 今天愛理要上家教
所以原本預計好要跟愛理去電影的計畫只好延後嚕

「BYE BYE  雅」 愛理對我揮揮手

「恩,BYE 愛理!!」 看著愛理進門, 我才轉過身

看到的卻是…

「有原!」我驚呀的看著她

「別想太多,我只是剛好經過 …」有原的眼神似乎在閃著我

「 你…還是放不下吧?」我的一句話,讓原本要起步離開的有原停
了下來…

「我跟愛理並沒有什麼,你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這樣就夠了」
有原看著我,那眼神還是一樣, 如此冷漠

「你…」

「好了,我該走了…」 有原打斷我的話便轉身離開了…

「這傢伙依然沒變呢…」

 


如果當初我並沒有退出, 是否愛理現在會是屬於我的呢?
笨蛋…我根本就沒有表明過,何謂退出呢?

只要夏燒能夠好好對她,就好了
我……就負責默默守護著她,這樣就足夠了

 


(愛理: 今天天氣很好呢,我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
突然就想寫信給你,這兩天讓你受了不少驚嚇…
真的是很對不起,以後我會在你身邊好好保護你的
沒有人會再輕易的把你帶走,只要有我
我就會誓死保護著你的,請放心!!
請愛理要相信我,也要相信我們的愛情喔!!!)


                                                                       BY 雅

我輕輕的把信放入信封裡…再放入書包,等明天上學
再把它交給愛理…


希望我們可以就這麼快樂的一直下去喔…

 

 

 


 

上一篇:消失点 03

下一篇:消失点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