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9:29:49神田 。

消失点 03

我永遠只會讓你在我前方

我怕當我走在你前面時 ...

你會消失不見...




 

 

 








愛理牽著帶到了我的房間
...

一進房愛理主動吻向我..

這舉動讓我驚呀



愛理 你很急?」 我手輕輕往愛理臉上摸去

「因為我想要讓雅知道...我的所有只會給你」

我漾起愛理愛看的微笑

我親著愛理舌尖慢慢的滑入愛理嘴裡


愛理好甜...舌尖與舌尖所激盪出的火花,在此刻已經無法撲滅


愛理鎖骨好美,我慢慢的把愛裡身上那襯衫給
解去...剩下的就只有那包覆著愛理小巧可愛的胸


手緩緩的移到愛理的大腿 再往內側移去


吻著愛理的嘴沒停過...為的只是要讓愛理分散注意力


脫去了裙子,,那三角地帶也只剩下一塊布遮著

手指往那慢慢腫脹的點摸去...


愛理抖了一下...

愛理放鬆點...我會輕輕的!!」

「恩..」

手在那點順時針的撫去 我聽到了愛理的聲音


「阿.. 恩...」 聽到愛理的聲音...我似乎也有了反應


愛理 期待嗎?」 我慢慢的全身都往愛理下半身移去

「恩...阿」 那僅剩的布料就這樣給螁去...


舌尖往那愛理最敏感的點舔去...
愛理你好甜 我像是那貪的無厭的那般

吸嗜著愛理所給的甜蜜..


愛理放輕鬆 我會慢慢的 」我起了身,再貼上愛理
身上,把左手放在愛理頸後,右手依然轉動著那點


慢慢往下到了那最甜蜜的地方..我緩緩進入那不經人事的地方探去...

「痛...」 愛理那清秀的眉緊皺一起..

我沒再抽動...過了一會好讓愛理慢慢習慣我的存在

我微微的抽動,再往愛理臉上看去..

緊皺的眉緩緩的舒去

慢慢的加速了我的速度..

「阿..阿...雅...」

「阿..阿...」


我越來越快, 我知道愛理快到了



「呼~」 我停下了一切動作 離開了愛理的身體

愛理流了好多汗


正當我想躺下休息時..

愛理把我壓在下面...


「親愛的 接下來就讓愛理來幫你服務嚕...」

「耶~」 來不及了 我那下方僅剩的布已經被拉下


「雅,看來也很需要我呢!!」



「阿...恩...」






交疊的人影,就反射在我的全身鏡中


這就我兩

第一次表現愛的方式

上一篇:消失点 02

下一篇:消失点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