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9:26:20神田 。

消失点 02

如果可以 就讓我一直注視著你好嗎?

假如我先離開了 千萬不要為我而傷心

或許有更好的人正在等著你….

 

 













(您撥的電話目前無人回應,請稍後再撥)

怎麼搞的..愛理幹嘛關機呢?


熊井學妹,愛理呢?」 往愛理座位看去 沒看到人 也沒有書包

愛理?剛剛三年級的鄉澤找她出去了耶!!」

鄉澤!!! 我往走廊上跑 不對,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去哪了阿!!!

算了 先找再說吧





「晤……」 愛理的嘴被鄉則用手給壓著,鄉澤帶他來到體育館最裡面的休息室
也就是排球社已經廢棄的休息室

「呼~」 鄉澤把手放開後手拉著愛理的手臂俯下身把臉往愛理頸部靠去

「你幹嘛?你走開 不要碰我!!!!」 愛理拼了要把鄉澤給推開
只是一個女孩的力氣中就比不過男生

「媽的,我勸你別出聲…要怪就怪夏燒雅吧!!誰叫她要拒絕我,本來
是跟朋友打賭說要上到她的…竟然拒絕我,只好拿你來發洩一下阿!!」

鄉澤加重了抓住愛理手臂的力量 深怕愛理跑掉 手胡亂來的往愛理裙裡伸去

愛理!!!愛理….鄉澤這王八,是把愛理抓去哪?」

跑著跑著到了體育館…往裡面走去

「阿!!!!!雅……」 遠處傳來聲音
愛理 是愛裡的聲音

往裡面跑去 打開一個很破舊的門

看到的是那王八解著褲頭正準備脫下….

看到旁邊有張鐵椅,二話不說我已經拿起往鄉澤背砸去…

「阿……」 鄉澤轉過身看著我

還不離開愛理身上 ,再一下才倒在地上

我像發了瘋似的,猛砸他 那聲音碰碰作響 尤其是在這只有我們三個人的小房間內…

「雅…不要 不要再打了!!」 聽到愛理叫我 才冷靜了些

我看著那制服就差那一點就被脫光的愛理 心理只有百般的不捨

愛理對不起 我沒有好好的保護你….」我抱著愛理顫抖的身軀

「你一定很害怕吧,走 我們快離開這…」

愛理把制服釦子扣好 愛理在我耳邊說了些話…

愛理很堅強喔,我一 直在等著雅,我知道你一定會趕來的」

愛理邊說邊哭 現在 我知道 我要好好的保護愛理




走出了校門,想到今天媽媽要加班,老爸也要後天才會回國…
第一個想法就只有把愛理帶回我家…


愛理,你想回家嗎?」
愛理搖搖頭

「那…我帶你去我家好嗎?」

「恩…」 往家裡走去



打開家門,把愛理愛到沙發上坐好…

愛理想吃東西嗎?我煮東西給你吃好嗎?」

愛理點著頭 我往廚房走去,打開冰箱…

(要做什麼給愛理?就那個吧!!

我在廚房忙進忙出,也不忘看著那同樣注視著我的愛理



「將將將…雅特製的夏燒家蛋包飯,愛理快嚐嚐!!」

我拿起湯匙切了一小口蛋與飯,往愛理嘴送去

愛理也很配合的張口吃飯,愛理那好吃顏出現,我才放心
因為深怕我做的不好吃…

「雅……」愛理看著我 當下沒什麼想法
我低下臉往愛理臉靠去,我吻了愛理
「你說 這是我們第幾次接吻?」愛理的嘴並沒離開我

「第三次!!」 我微笑著

「那現在,我們可以再更深入些嗎?」
愛理環著我的頸…


好的 我的女神


我求之不得

上一篇:消失点 01

下一篇:消失点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