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9:23:05神田 。

消失点 01



部落格專用相簿




己想要怎麼樣的你

對著天空開懷大笑的你

 

 

 

 




「雅,愛理來了喔!」


下意識的往門口看 愛理站在那...


「怎麼那麼快?」

愛理的教室離我們這可得經過一個大操場呢!!

「因為安倍老師提早下課了嗎!!所以就趕快來了...」

看著愛理喘吁吁的臉就知道剛剛
一定是用跑的過來了...


夏燒同學!!!我 我有話想跟你說 可以請你過來一下嗎?」

看了那琇在口袋上方的名字 鄉澤 宇
不就是學校男排的隊長嗎?

對著愛理示意 就聽聽他想說什麼吧 等我一下喔!!

鄉澤與我距離愛理大概有倆間教室的 正常來說
愛理應該是聽不到我們的對話的..


夏燒同學 我很喜歡你 可...可以 和我交往嗎?」

看著鄉澤結巴的樣子就覺得 他一定是提起很大的勇氣才來的吧


只是...這樣子的告白從初一到初三似乎來的太多些
人一變再變 記的上次鄉澤才剛跟桃子告白的不是嗎?

是說失敗了...


「對不起...」

這句話是我很常用的話 也只有他讓我覺得是最不傷人
但也最直接拒絕人的話

轉過頭 往愛理方向走去


對他微笑著


這空間突然就只有我們

誰也進不來


只有你懂我們心中的秘密


一個 我愛你 你愛我 的秘密


不須特別的告白 就能知道你跟我的心意是相同的

這樣的我似乎太過幸運

從沒想過跟你告白會是怎樣的情況

是否會被拒絕



但現在 我們是在一起的




從那天

下雨天 開始了我們

下一篇:消失点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