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3:38:33神田 。

消失点 05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過於每天都能看見你那美麗的笑顏

 

 

 


「吶…愛理,這給你」從書包飛快的拿出昨天寫好的信

「先走了喔…」拔腿馬上要落跑…

「喂 …雅…真是的」
雅給的信封,就只寫了  To:  愛理

愛理哭笑著,慢慢的打開信封…雅的字雖然沒有到很整齊
但也不至於亂到看不懂


(愛理: 今天天氣很好呢,我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
突然就想寫信給你,這兩天讓你受了不少驚嚇…
真的是很對不起,以後我會在你身邊好好保護你的
沒有人會再輕易的把你帶走,只要有我
我就會誓死保護著你的,請放心!!
請愛理要相信我,也要相信我們的愛情喔!!!)


                                                                       BY 雅

一滴清澈無比的淚珠就這樣滴到信上
愛情兩字慢慢暈開…只是愛理並沒發現

 

 

「阿~~~~~」 有石頭,跑道有石頭阿

「沒事吧,雅」 千奈美趕緊跑來,看看我的膝蓋

「好痛,千…」千奈美將我扶起來…把我撐著一路到保健室

「忍耐點,雅」


此時…保健室傳來慘叫

「阿~~~~~~~~~~~~好痛」
飯田老師用食鹽水幫我將傷口上的小石子給清除掉
只是說,血為什麼一直沒辦法止住?

「飯田老師…那個  …血…」  我看著飯田老師
她皺著眉頭

「你也有發現嘛?血一直止不住…」 飯田老師抬起頭看我

「看來得先用紗布壓住才行了… 德永同學,請幫我拿一捆紗布來好嗎?」
飯田老師比了比另一個方向的桌上,千拿著一捆紗布來


紗布一圈一圈繞.到最後固定好…

「好了,要小心一點喔!!!」

「是,飯田老師!!」 我挺直了身,對飯田老師做著敬禮的動作


就在我們走後沒多久,飯田老師拿起話筒
撥給了我的老師“後藤老師“


「是後藤老師嘛?  想跟你談談你班上夏燒雅同學」

「是,怎麼了…夏燒同學又闖禍了嗎?」

「是這樣的…」

「…………」

「…………」

「…………」


「麻煩後藤老師務必轉告給夏燒同學的家長知道…」

「我知道了, 謝謝你…飯田老師」

 

 


「你好,這裡是夏燒家」

「你好,我是夏燒同學的導師,敝姓後藤」

「…………」

「…………」

「…………」

 

 

上一篇:消失点 04

下一篇:消失点 06

2009-07-19 22:28:13

有種不好的預感...(血流不止~跌倒後((爛梗
初次見面XDDDDD
我是暐

2009-07-19 21:03:45

難道雅得了類似於白血病的病嗎?

阿又 2009-07-17 09:35:44

流血不止......那應該就是那個了吧....
總之雅愛理加油!!!!!
絕對應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