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9:49:22神田 。

消失点 06







To Be Happy By Yourself….I Know…But  I  didn”t

 

做完了一整天密集的檢查…趕快把手機打開…撥給愛理
在那之前先收到了兩封簡訊 :

(你有未接來電  0933082577於12:38  60通)

這是愛理的電話,60通有點可怕的說

(雅…我好想你…今天你不在學校,我好想你…我快爆炸了!!
愛理好想好想好想雅 …好想見你…)

哇…愛理也太想我了吧…得趕快打給她

(嘟嘟嘟…)

「喂…雅,你在哪…我等你電話等好久了!!!」

電話另一頭的愛理…聲音聽起來好柔好柔

「我還在醫院…我們約在學校轉角那間咖啡廳吧?」

那可是我跟愛理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呢

「嗯…那你趕快來喔!!」

「那…待會見…」

掛上電話走向媽媽那…

「媽…我先去找一下愛理,等等就回家去,你就先回去吧!!」

總覺得媽媽的表情從我進去做檢查開始一直都很凝重

「好…就早點回家吧!!」

媽媽看著我的眼神總像是想說些什麼…
卻無法說出口…

我走後…

 

「夏燒女士…」

醫生看了看X光片所檢查出來的結果…

「令嬡…患有血友病」

醫生講的冷靜,但媽媽她似乎完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哭倒在一旁的媽媽…口中說著「怎麼會…不可能」

「這很有可能是遺傳基因造成的結果,我想令嬡必須得趕快接受治療,
否則恐怕也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了 …」

「她才16歲阿…怎麼會怎麼會…嗚…」


診療室有著儀器所發出的聲響…跟著媽媽啜泣聲相互應

 

 


「愛理!!!」

我跑進了咖啡廳…停下來後才發現傷口隱隱作痛

「雅…為什麼要跑,不知道你腳上還有傷嘛?」

 

 


看著愛理那責備的表情,只會做做鬼臉逗她開心

「笨蛋…我想死你了」

愛理摸著我的臉,順勢低頭給了我一個吻

「我也是」


呼應著愛理的吻…時間似乎在這一刻停了下來

享受著只有我們兩的時光

 

 

 

「爸爸…要怎麼跟小雅說?她一定沒辦法接受的」

媽媽鼻音低沉的說著


看著另一頭哭泣的爸爸…
根本就無法相信他那唯一最愛的女兒
竟然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
叫做父親要如何是好?

 


一回到家…那凝重的氣氛籠罩著客廳
看著分別坐在沙發兩側的爸媽

從來不曾在晚飯時間看見的爸爸
怎麼會…………在這呢?

 

桌上有個牛皮紙袋…想必裡面是我的檢查報告了吧

做好了心理準備…

我開口問了    「報告如何?」

父母驚呀著我的反應

 

 

 

 

「是     血友病……」

 

我忍住了淚水 ……


走回房間,關上門    


那忍住好久的眼淚,在那一瞬間      我崩潰了
「嗚……我不要…」

父母隔著房門,跟著我痛哭

 

 

 

 


是我失去了誰?    還是誰失去了我?

 

 

 

上一篇:消失点 05

下一篇:消失点 0 7

神翼 2009-07-31 21:15:28

預感成真了(驚
臺主手下留情,給送個甜的結局給兩位主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