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21:21:37神田 。

消失点 0 7







想知道自己如果離開了…..你還會不會………記得我

 

 

 


 
每次上學都會經過的路上,那兩側的櫻花樹就快開花了…我是否還有機會
看到…跟你一起看到

 


現在坐在爸爸的車上緩緩開過這條路…我們倆每天每天一定都會經過的路上

未來,是誰?      會陪著你一起走過這條路呢?

想到這…一陣鼻酸

打開窗…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聞到屬於這條路上最獨特的空氣了吧

有你一起走過的…空氣………我低頭開始哭泣

 

 

 

 

 

 

「那這一切都麻煩你嚕,中澤主任!!」

爸媽彎腰向中澤主任道謝

我在一旁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看著主任    看著後藤老師…心中有好多感慨

如果這次治療沒有成功…那這次的見面,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嗎?

一句話都沒說


我走向了後藤老師……給了個重重的擁抱

「別告訴愛理…拜託」         「保重了,老師」

 

 

 

只留下兩句話…跟著爸媽離開了辦公室,我沒勇氣回頭看她們

我想我會潰堤吧…

 

沒到教室跟同學們道別 …還在想沒人知道我離開的同時…

「  雅  !!!」     後方傳來的是千

「你要去哪 ?」 千喘吁吁的說著

「等等愛理」

「不了…我要走了…千 ,希望我告訴你的話…別告訴愛理!!!」

千一邊擦著眼淚…一直說著「不要…」

我知道千這個人雖然平時很天…但遇到了正經事時
交代給她的事… 她一定會做到

 

轉過身…看著爸媽   「我們走吧!!」      「再見了……千…」

舉起手揮揮…

沒再轉過頭看千…原因跟老師們一樣…我又潰堤了

 

 

 

 

「千…雅呢?」  愛理看到站在川堂上的千…再往校門口看去

我家的車已慢慢的駛離校園了


「…雅…雅…雅…」

 

車內聽的到愛理在喊著我

 

我卻連開窗轉頭看她一面的勇氣也沒…

 

 

「雅…要不要停下一會?」

 

媽媽轉過頭看著愛理奔跑…               「阿…」  雖然我沒看見,但我想愛理她跌倒了…

 

「愛理…她跌倒了… 」  果然…那笨蛋

 


「不用停了…我們走吧」

 

 


「雅~~」   跌坐在地上的愛理…淚痕布滿了臉

 

「為什麼…為什麼要一聲不響的離開…… 你忘記了我們的約定了嗎…嗚….」

 

 

 

 

 

 


離開吧    愛理     離開我      去尋找你真正的幸福吧

 

上一篇:消失点 06

ニャ 2010-01-21 22:43:45

開頭那段話 好熟悉阿....XDD
愛理你等一下
她會回來滴

神翼 2009-08-11 16:52:30

愛理,別哭,雅會回來的(抱

2009-08-11 14:08:39

走了,去治療了。
愛哩,乖~抱著妳的河童娃娃去一旁哭哭(不是該安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