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6:09:19♀折∮翼♀

戒指情緣

08/06/08

打報台的速度慢了 對吧@@?

我自己也知道=ˇ=

開始要忙上班嚕

今天跑了一趟西門町

又後站的 呼..

有給它腳酸了一會兒


今天突然玩戒指

玩著玩著

突然想起以前
 

妳拿著戒指往我無名指戴

我總是會故意彎起手指

給妳戴一半

人家說

戴到底 就會被吃的死死的




笑話了

我還不是被壓的死死的= =

不過轉個彎想

突然覺得心酸..


妳總是一試再試

我也忘記數過多少次

妳很希望套住我

不再讓我溜走


到最後..誰溜走了呢?

以前覺得甜蜜

現在覺得傷心

我從未替妳戴過戒指

所以

我連套住妳

守護妳的機會都沒有


想起來還真可笑XD

原來上天的安排

不是我們凡人當時所想到的

總是事後回想

才知道老天爺有安排


妳也爲她戴上戒指了嗎?

也許妳已經牢牢套住她的心

只是妳還在思考

怎麼讓戒指戴到底


戒指跟心 其實早就連在一起了

當妳牽起她的手那刻起

心就已經被妳抓住了


今天終於明白這件事情

讓我又成長了多一點

原來所謂的對戒

就是發自這個緣故

"牢牢套住妳的心

 永生永世不分離"


當時的自己 

我也開始笑了..

真是傻瓜呆一個

只顧著

頸子上的鍊子

早已經忘了

妳的心

我從未抓住過..


上一篇:第十一天

下一篇:如果我可以找到自己

隱藏.... 2008-06-09 03:06:39

這感覺~
有點痛~~有點酸~~有點無奈
時間會是最好的療傷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懂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

我會看開 以及面對這種傷痛

逃避也許是最好的方法

也是最笨的方法

只要能躲掉哀愁

也許我會這樣逃一輩子

謝謝你來 第二名

頒獎<登拉拉拉~拉拉拉~>

XD
2008-06-09 0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