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4:21:20♀折∮翼♀

第十一天

08/06/03



有沒有覺得消失很久?

沒有~ 

哇災

只是我覺得太久沒碰到電腦

我會思思念念而已

學測要放榜啦

YES!

聽我弟算算 他才120左右

呵呵

水喔..

我兩年沒讀書的

萬一考的比你高



記得幫我放煙火&拍拍手


今年應該是報基北區的學校

因為去雲林

我給自己算算

哀唷 謀口能辣

奢望個喵

人家都叫人傳話了

哈哈

最近官司

也忙忙忙 忙的順利XD

謝謝金大哥 

還有幫忙帶路的

還有幫忙逗我開心的

阿哩阿多^^

認識你們這些麻吉

真好XD

話說呢

為什麼 我今天特別開心?

因為我批哩趴拉寫了一堆

某人壞話

水..

以後都是呈堂證供

當然是寫的文言文一點囉

只是邊寫心情很好



很多人都來找我談感情事情呢

嘿.. 我比妳們還頭大

什麼男生看上那女的漂亮殺蛇

什麼叫做他都看我私密的東西殺蛇

okay

感情囉

不管怎麼樣

還是要費心 用心 專心

話說到底 還是那句嘛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食神XD

我沒叫妳們當食神囉

因為你們要對方感動的武器 

不是黯然消魂飯

而是愛情

用心 才有好料理..說錯

才有長久的感情

祝福來問我的

妳們都可以迎刃而解喔

也可以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阿我就不用問了阿

忙都忙到快暈了

還沒有時間思念誰呢

高中XD 自由XD

我來啦~~~

上一篇:第八天<下>

下一篇:戒指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