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6:40:55♀折∮翼♀

如果我可以找到自己

08/06/11

第幾天 我忘了數

沒了消息 是我無心再努力

她走了 是的

每天每夜醒來

身邊少了一個人

習慣了 我該說的


昨天跟一個美女聊天

扣掉不文雅的

其他聽進去了

檢討自己 

是我給的不夠的安全感


我要求對方給安全感

卻自己做不到

是這樣吧?

答案是這樣沒錯..


我總是哭著

我孤單了 我寂寞了

忽略了身邊總是有人陪著

當眼睛只看到一個人的時候

身旁的事物

就像空白


所以我忘了

慶幸還有個人 幾句話打醒我


沒有人 想要的東西隨手可得

我只是爭取 努力拚命

做到了 擁有了

我高興的不可自抑


所以

我只在乎了過程

卻忘了

得到後 需要珍惜 需要疼愛

我的戰利品 就這樣被丟在一旁

回過頭看看 還在 很好

然後 我又開始活在一個人的世界


我昨天笑著說

我其實是惡魔

美女說 誰給妳這個身分

我說 撒旦

後面談了幾句 抱歉我有點失憶

她只問我 你給了祂什麼

我說我的命

她說 她要的不是命 是靈魂

我笑 我早就沒魂了 何來的買賣

我只是活的像惡魔


期盼 得到 掌控 摧毀

在每個人都希望當天使的時候

抱歉 我已經不是那麼單純

當個惡魔 如果我不會流淚

我可以恣意的掌控一切

不愛的 摧毀精光

我說了 如果我可以做到不哭


可是該死的 我就是知道心痛

該死的 我就是了解什麼叫失去


有什麼東西

撒旦給不起?


情感

是種奇妙的東西

祂給不起

因為連神都無法控制的

何嘗是撒旦能賦予


我懂她走了

所以心痛 所以難過

這是我不該有的情緒

我該笑笑的 然後離開這齣劇

但是我做不到

就是該死的做不到


我找回了自己

我想要讀書 我想要學吉他

我想要一台車 我想要有個家

我想要忙碌的工作

我的夢想

一個一個回來了我的腦子

我們曾編織過的夢想

只剩我一個人的

其實沒什麼不好

因為找到自我

已經是難得可貴的一件事情


我感謝上天

在我失落時

還有愛我的人伴著我

我沒遺失我自己

說著 突然想哭

真是個愛哭鬼XDD


"牽好我的手 就別再讓我傷心

我依靠著你的肩膀 我最美的天堂

你會接住我的涙 不讓它墜落冰冷的地面

我謝上天 我擁有你 "



最近 想寫一點東西

等我排好格式 我再新增上來

^^


紋藝小隻隻﹋ 2008-06-16 01:11:28

摁,我從事紋身 報台裏的圖 都是我的作品

我新增了許多作品 要去幫我狂推個兩下哦~

紋藝小隻隻﹋ 2008-06-11 20:30:56

妳的文章 真的能讓我五體投地ˇˇ

我也會趕緊去我的報台 新增非常多的圖 (聽說存積了很多)

讓妳一次看個夠~

版主回應
哪裡五體投地?

妳的報台好多圖

妳從事這種行業嗎@@?

哈哈 我都嘛有去 XDD

當然要給它看到爽
2008-06-12 02: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