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1:54:01♀折∮翼♀

愛情不值得用"考驗"

08/06/12

凌晨

又開始敲著鍵盤

雖然我知道我好累

需要個睡眠


想到美女跟我說的

"考驗 不是你們雙方給對方的

 而是在對於外來的因素

 去反抗 去得到"


愛情不是雞蛋

想測試它有沒有煮熟

就拿來敲一敲


萬一它是熟的

你有個水煮蛋可以吃

萬一它是生的

你就等著處理殘局


考驗 是來自外來的因素

包括不同意的家人

不看好的朋友

經濟 工作 生活 距離

兩個人攜手才有辦法突破

這才叫真愛



有時候 會突然想起那天跟美女的對話

又陷入沉思

我發現 我的腦子還是喜歡動個不停

還能思考 代表我還活著


最近過的滿開心

開始玩了新遊戲

叫做:超級巨星:


愛唱歌的我 當然要給它唱個高興

因為現在還是封測時間吧

每天能玩的時間不多

剛好阿迪又是那個時間點

每天為了搶電腦

就展開廝殺XD


我的電腦很LAG

害我每次唱的分數都低的要命

氣死我=ˇ=

呵呵


其實現在在談到她

我發現我能很正面的回應

我也檢討我自己

是我不夠給她的安全感

在真心祝福之後

我還可以反省我自己

我覺得

謝謝上天給我這麼多的好朋友

我懂了 就成長了


或許她已經離我越來越遠

我還在原地打轉

不要緊

因為我的心在學習著成長

不管她走的多遠

希望她順風

希望她過的好



沒有哪段愛情

值不值得 適不適合 

在於你碰到的時候

你用心 你專注 你盡力

抵抗不了的因素

拆開了彼此


你還是覺得值得

那就好了 也夠了



突然像個碎碎唸的文章

哈哈

想到就打上來囉

今天要出門

去見一個久未謀面的朋友

希望今天過的開心

希望這世界上的人

都可以收到我的祝福

甜蜜的 美麗的愛情

都將伴隨在你們左右


~☆魚魚★~ 2008-06-14 05:03:52

恩....很開心你能想的通!!

要珍惜現在身邊的人哦~不要等到失去了又難過!

這只是惡性的{尋}環罷了= =a

小雪媽媽 2008-06-13 11:11:45

乖女兒

媽媽來看妳嚕

很高興

妳改變了這麼多

也祈求妳

還有拉聚的人

都能有個完美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