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8:59:23♥...[[張小帥]]

▣...[[太久沒見面?!]]



是因為太久沒見面?!

或許吧

也不完全是

總覺得最近的我們很容易動不動就冷掉

動不動就怎樣怎樣的

說真的 昨天晚上 真的很火

還一直想說 今天都不要接電話也不要打電話算了

可是 早上到了學校

很是忍不住跑去打電話告訴妳我到學校了

第1節下課 打了電話給妳 還是...沒人接

打到又不高興了 魚仔打了電話給妳

還以為她騙我的想說怎麼可能

繼續背我們家的課文

過了一下 

魚:欸 打回去給她啦

我:不爽打啦

魚:明明就很想打 ㄍㄧㄥ什麼ㄍㄧㄥ

我:就不想打啦

上課了 ㄍㄧㄥ不住了還是很遜的打了電話給妳

我:電話都不用接的噢

寶:我剛剛在表演

我:好啦 我上課了 中午在打給妳

寶:好 掰

吃完飯 打電話給妳

講話 小小不屑噢 

想說 算了 不想講就不要講

都還沒講掰 妳就掛電話ˋˊ

整個不爽到一個極點

還想說 下午都不接電話了

但 放學還是打了電話

聽到寶貝可愛的聲音

不想接電話的念頭整個被妳可愛的聲音吃掉ˊˋ

欸!寶貝...妳的影響力 真的不是普通的大欸

太久沒見面沒關係

4/27就快到了。


上一篇:▣...[[換季]]

下一篇:▣...[[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