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1:20:21♥...[[張小帥]]

▣...[[回家]]



oh...

天阿!high

明天明天要回南投啦

會去看刺青回去剪頭髮...

行程滿滿滿勒

唉唷!每次回南投就是忙

可是可是 會很high欸

因為寶貝也要去 哈

今天 我會睡不著吧

只是怕...

我媽那個人 又突然給我變卦

這樣我會大翻臉吧

算了 變卦就變卦 又不是沒錢

只是不會座車ˊˋ

哈 大笨蛋

哼!大不了叫老哥陪我回去

哈哈 這樣我就不會迷路啦

我不想當迷路的小孩欸

這樣還要被帶到警察局 會很瞎吧ˊˋ

不管怎麼樣

明天的行程都是風雨無阻的啦

可是 可是...這樣春吶我就不能去了欸

虧我還5張免費的票

哼哼哼!大不了趕回來看最後一場阿

算了 還是回南投重要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