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02:09:32個體=)

[ 火鍋 ]

 

 

 

 

今天下了班 本來要回家了

忽然親愛的朋友來找我們 說要去吃火鍋

看我們要不要去.

由於今天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就跟著親愛去了 =)

我們好多人去 xd"

親愛的都不吃菜菜 = 我就一直夾給他吃

他一直該說我欺負他 >"< 這是為你好欸!!

後來我們先吃完了 親愛還在那邊玩玉米

我都快笑死了 真的跟個小孩子一樣 xd"

可是我喜歡 xdd"

 

吃飽我們就各自騎車車回家了

親愛騎車車一直發抖 =

我已經把親愛抱緊緊的噢 可是還是超冷 囧

哀哀 這種天氣還要麻煩親愛送我回來

真的是很心疼噎 >"<

 

 

 

 

 

親愛的 我們越來越甜蜜了 你說是不是?!

 

 

 

 

上一篇:[ 大同山 ]

下一篇:[ 有沒有這麼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