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03:26:12個體=)

[ 大同山 ]

 

 

 

 

 

 

親愛 這好像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噎

hahaha-

去夜市吃東西那個不算約會xd .

今天下了班 本來想說要回家的

可是親愛說他還不想睡

於是我打電話給我老北 跟他靠腰晚一點回家

然後就跟親愛跑去衝大同山

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親愛就說要去 我們就去了

發現我們真的很瘋狂欸  說走就走 =ˇ=

到了那邊 親愛牽著我的手 走樓梯上去 =

暗摸摸的 .. 親愛很小心的牽著我走 (咦 很窩心噢)

半年多沒上去大同山了 景色依舊 =

只不過這次是跟親愛去 那種感覺挺好的說 ........

話說 親愛的身上有小北鼻的味道 好香 ...

我超喜歡聞的 = (( ←跟小狗狗一樣 *

然後話說 親愛一直罵我笨 罵我傻 被我咬了一口臉頰=

然後親愛說我是"銷告"←台語發音 謝謝

然後跟親愛好甜蜜

然後我要睡覺了 ˊˋ

然後 我發現今天的我很喜歡然後 xd"

 

 

 

 

 

 

 

 

大親愛是三粑 妮妮也是三粑 然後一起三粑*

我們是超級無敵三粑夫妻 = 齁 誰能跟我匹敵?

 

 

然後 我好愛親愛 =

 

 

 

 

上一篇:[ 抱 ]

下一篇:[ 火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