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01:45:40個體=)

[ 有沒有這麼甜 ]

 

 

 

 

話說11/28這天我睡親愛家 =

由於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親愛送我回家的路上一直該

親愛就叫我睡他們家 .. 看在親愛很冷的份上我就睡親愛家了 xd"

還打電話跟姑姑串通 haha*(因為我騙我老北睡姑姑家)

姑姑人真好 真愛她 > /// <

回到親愛家 看了一下電視我們就睡覺覺了 ..

親愛的房間很亂 床單也很髒 = [ 親愛髒髒 ]

我還幫親愛換床單 = 媽呀 感覺就超像人妻的阿.

沒辦法 我看一個大男人在那邊換床單 真的會很想給它個兩巴掌 =

笨手笨腳的 倒不如我自己來 .. 囍 ^________^

親愛睡覺好可愛 會打呼 很像豬寶寶 重點是身上有小BABY香味的豬寶寶 xd"

抱抱睡覺 親愛睡到一半還會把手伸過來給我當枕頭躺 然後把我抱緊緊 *

超舒服的阿 = 還在那邊跟親愛玩親親 還咬他 xd

然後很甜蜜 噓 .... > /// < 羞羞臉

因為今天起床要跟親愛去喝喜酒 =

所以我們11點多就起床準備出發了 =

到了家樂福 看到親愛的媽 整個好可愛 超年輕的 =

我們就進會場 =  然後親愛的媽很好客

一直夾菜給我吃 然後不斷的跟其他人說 這是豪a的女朋友 =

害我整個超超超緊張的 ...

親愛還很白木的問我說會不會緊張 根本就廢話麻 = 當然會阿ˊˋ

然後還一直被親愛的親戚們ㄉㄧㄤ

一直問說什麼時候換我們 (指結婚)ˊˋ 瞎 @_@

吃飽要走的時候 親愛又白目了 問我說 什麼時候換我坐在那邊 = (新娘桌)

我就笑笑的說 這就要問你了阿 看你什麼時候要娶我囉 =

哈哈哈 我跟親愛都好白目 =

跟親愛好甜蜜 _ 在那邊三粑 .

 

話說這種感覺超棒的阿 =) 整個就是甜到一個不行咩 ....

親愛 你什麼時候要娶我回家阿 ?! xd"

 

 

 

 

 

上一篇:[ 火鍋 ]

下一篇:[ 醋勁大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