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3:38:12妮 妮 ♥

星期五
我還是一樣和老花
一起出遊
哈哈 早上車車就修好了
超開心
我去載花 然後再去木柵麥當勞
找 不怕死 小姐(麼毛)
小姐ㄚ 你整個囂張
就在學校附近抽起菸來了喔
中午還是一樣幫咪送午餐
拍謝 沒錢了 所以不是mm
送完之後和花花
騎車去南勢角的好樂迪
說實在 兩個人去唱歌不會無聊
還蠻有feel的喔
花先生 唱歌整個變好聽了
不過你唱 我 的時候真的快笑死我了
要多多練習捏
我悶唱到四點多
因為五點十分要去載麼毛放學
整個不是我再說 南勢角那邊的車
超多的 而且又是下班時間
老花 你就別生氣了
又不是故意讓你等那麼久的咩
你整個很瀟灑喔
安全帽拿了就自己坐公車回家
我和麼毛整個有傻眼
不過我相信你一定很後悔自己耍酷
不讓我載你回家
哈哈 下次看你還要不要裝酷ㄚ

晚上我的運氣不錯
我在木中等人時
有位警察伯伯
停下來看我說
我就很尷尬的笑一下
哈 他就走了耶
後來其回家都沒發現大燈沒開
快到家才開
好險沒出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