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0:41:17妮 妮 ♥

和 喇叭花 的 約會

星期四考試最後一天
星期五不用上課
呵 為了趕火車
我的人類發展學寫不到三十分鐘
就交卷 準備要重修了

下午騎車去花花家載他
我只能說~花先生
你家的路真的不錯 ”大條” 喔
從我家到你家我只騎15分鐘
哈哈 騎80不是騎假的
和你去南勢角的小歇
聊的很開心
晚上幫咪咪
送晚餐 很好
麥當勞 當我好野人喔!!
算了 看在你是我弟的份上
就幫你送愛心晚餐吧
後來和花還有麼毛和amy還有一位小妞
在南勢角mabo聊天
聊的很晚
然後在去花花家
死花 你說你要住我家陪我的耶
結果花媽不讓你出門
害我一個人默默的騎回家
在路上還被一台開很快的車撞
厚~台北的車都是急著趕投胎喔
沒事幹麻開那麼快ㄚ
撞到我還逃跑
都不賠修車費就是了
害我摩托車要修
幹!!詛咒你 下次換你被撞
還好我只是膝蓋腫起來
哎呀 
各位別在罵我笨了
誰被撞時,還有時間看車牌ㄚ
= = 

哈哈,今天某位男士翹晚輔被我看到了喔

﹡(今天是很瘋狂的一天,車明天就修好了耶,老花!咱們明天繼續)

上一篇:說不出的難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