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3:54:36妮 妮 ♥

11 月 25 日 (補)

  寶貝   咪咪咪咪咪咪咪老弟
    生日 耶

哈哈哈~我好像忘記惹說
對不起咩 忙辣
認識你數百年了耶
好久好久喔(興奮)
你每次都很幸運的 和我同班
記住 是幸運 不是 倒楣
(敢說倒楣我就揍你)
哈哈 該說的每天都在說
那就是 菸少抽一點阿
別說我碎碎唸 那是為你好
不要以為 好野人很了不起喔
老姐我 沒在怕的
想威脅我 門都沒有
很高興認識你阿
雖然你和花害我現在這麼慘
不過 有你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 
常常被我當垃圾桶訴苦
常常被我毆打
常常陪我出去
常常安慰我
常常陪我聊天
那麼挺我
哎呀 反正謝不完辣
反正 對我來說你很重要 

你阿你 要聽話要聽話
我是你姐耶 敢不聽
我就  毆打你(嘿嘿嘿)
還有很多想說的沒說的
你都知道辣

就先 祝你   :D

生日快樂喔
和 ㄋㄟㄋㄟ 小姐
再一起很久很久捏
(吵架要讓女生,聽到沒啊?)


ps ㄋㄟ ㄋㄟ  
咪咪就拜託你辣,他不聽話就鞭打他
別怕~我罩你 (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cool

咪弟.............. 2006-11-28 00:48:39

靠。。。。對我那麼好喔= ="

不聽話就鞭打他←這句是安ㄋㄨㄚˋ。。。。。

好啦~謝謝妳祝我生日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