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9:03:15媚♥

  -- 一個人的生日 .. :;*




  我要怎麼做才不會做錯?
  我要怎麼做才是對的?

  為什麼我不管做什麼都是錯的?


  一想到那些事,
  就很想很想罵你,很想打你,
  你那次離開又回來好像是理所當然的,
  你那次回來一句話都沒跟我說,
  只說不想提以前的事,
  


  我罵你,你也罵我,
  我不知道你在罵我什麼,
  至少那件事,我們還沒在一起,
  我們在一起之後,我更沒做過那件事,
  你就是在找理由罵我,


  我覺得你夠了,
  不止自己做的事,
  不承認錯誤,當初還對我撒謊,
  還找根本不相干的事來跟我對罵,
  

  
   半夜一閉上眼睛,
   以前的事又從腦海一直跳一直跳出來,
   你要我怎麼睡覺...?
   我半夜在棉被痛哭到早上,
   你知道嗎?
   我每天半夜抱著棉被痛哭到早上,
   你知道嗎?
   當我半夜打給你,
   你老是說一句,電話費很貴,
   你有想到我會怎麼想嗎?
   每每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就是不在,
   好像這個男朋友有跟沒有一樣,
   每天只有電腦可以聯絡,
   手機,哪次主動打給我?
   一定要我,故意不打給你,才會打來,
   

   每天聽到你聲音,不到10分鐘,
   面對著螢幕,
   一點都不像面對著你,
   就算跟我聊天的人是你,

   


   之前一起住,
   我只有一個晚上哭過,
   三個禮拜內只有一次,
   那個時候,
   還有你抱著我,叫我不要哭,
   現在有誰可以抱著我,
   叫我不要哭?

 
  
   你都不曾發現,
   我們吵架的內容都是她,
   你說不想再提,
   我閉上眼就會看到,
   我打給你就會看到,
   我傳簡訊給你就會看到,
   就會看到你為她做的事,
   到現在還在用,
   你要我怎麼不提?
   



   你沒想過我的感受,
   只覺得我莫名其妙,
   那,你就不要來我家的時候,
   把我前男友給我的東西丟掉,
   你丟掉,我無所謂,
   可是,你自己卻留著,
   情書,禮物,衣服......
   這算什麼!?
   我知道,你有理由,說是回憶,
   我為了你連回憶都不要了,
   你還想怎樣?

   




   我不要我們分很開,
   因為我很沒安全感,
   我每個晚上都需要你陪,
   每個晚上都需要你安慰我,
   可是我不想要,
   愛你愛到什麼事都要懷疑,
   不像以前,你說什麼我信什麼,
   感覺好奇怪,
   我愛你,但是卻相信不了你,
   雖然想相信,
   但是總會懷疑,是真的還假的!?







  雖然你說你改了,
  我不知道,
  生氣你跟其他女生很好,
  就算她跟你很親,
  



    我不知道還要不要在一起,
    可是我又很難一個人撐下去,
     



               煩*










笨慈♥ 2008-01-20 15:10:15

我一直都記得妳的生日
如果之到妳在哪
我一定飛奔過去
給你一個驚喜
買了一個大蛋糕幫你慶祝~~!!!
我告訴你一件事
我交男友ㄌ
原因呢
手機有開我在告訴你

雷小捲 2008-01-16 17:52:31

阿罵生日快樂 我是家人第一ㄍ助你生日快樂的 ㄏㄏ!!
好像即時也講過ㄏㄏ[]

版主回應
2008-01-16 21:42:16
與佐 2008-01-16 16:12:26

妳太單方面的想了

未來

請問你的未來怎麼辦?

版主回應
我不會活那麼久 2008-01-16 21: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