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8:31:55媚♥

 你一點都不在乎這段情:;*




 你一點都不在乎我們,
 
 我這次可不是突然莫名其妙發脾氣,

 我講了好多次好多次,

 你改了什麼,

 你一定要我們在一起的很辛苦就是了?
 
 你是很辛苦,你辛苦的是外表,

 我辛苦的是內心,

 憑什麼,你說我們已經夠親了,

 我知道你有些文章會不想讓別人看,

 但是我很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所以從來沒跟你要過帳號密碼,

 因為我覺得你有自己不想給別人看的權利,

 你想過我可以跟你要帳密可是我沒跟你要的原因嗎?

 我問你為什麼給她,

 你只說:因為她跟我要你又沒有跟我要,

 那別人跟你要什麼你就都給她?

 你這樣就給別人帳密,

 那我會覺得我算什麼?

 我帳密還不是我自己給你的?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隱瞞你什麼東西,

 既然要在一起很久,

 我就應該信任你,
 
 結果你勒?

 我現在覺得我們在一起會沒有好結果,

 你老是說我打擊你,

 那是我不想要你老是只是說說而已,

 崇大哥也說過:夢想若不去實現只是空想,

 我不要你活在自己的理想裡,

 永遠都不會行動,

 你只會在那裡想,
 
 我要你面對事實你現在什麼都沒有,

 就因為你什麼都沒有,

 你想要讓自己擁有一些東西,

 才會去努力。



 你不要用為了別的女生辦的號碼打給我,

 明明是段約好不提起的回憶,

 你還是用那號碼,

 還跟我說網外很貴,

 我糙你媽的幹,
 
 你去跟娃娃在一起算了,
 
 我壓力多大你知道嗎!!





 你老是對女生很好,

 這樣讓我覺得我算什麼?
 
 你說遇到我你改變很多,

 好還要更好,

 你說你很喜歡我,我知不知道,

 你若是真的愛我根本就不會讓我這麼累,

 根本就不會讓我這麼痛苦,

 每次都是為了那些問題在跟你吵,

 一開始是不公平,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更不知道以後會跟你在一起,

 至少我跟你在一起以後,

 我從來沒有對不起你過,

 結果你又用兩倍來還我?

 那我是不是要還你四倍? 

 那我不懂我們在一起幹麻的,

 你要是真的愛我,

 自己都知道那很痛苦,

 根本不會把自己承受的兩倍痛苦給我,

 原來你喜歡人是這樣喜歡的,

 那我不要了,

 你說你做的事都是要對我好,

 講的比做的好,

 對你只有失望。

 

 是,我是很後悔,

 後悔去年1/19跟你在一起,

 要是沒跟你在一起,

 就不會有這麼多眼淚跟痛苦了。








  你又來了,

  只知道我後悔,

  從不會想我為什麼後悔,

  反正你就是這樣,

  後悔就後悔乾我屁事阿,

  當我老婆原本就很累,

  你都不會想?

  不會想改變這些根本沒人規定的事?



    如果做你老婆一定會很累,

    那我不要了,

    因為只要你爽你就會跑去找別的女生,

    我的安全感在哪裡?

    你一騙再騙,我要如何相信你?


    你從來沒當我是你老婆,

    更不在乎我們的以後,

    如果要繼續這樣下去,

    我們根本沒結果,

    既然要沒結果,

    那不如現在分一分。

   




  因為我覺得你根本改不了,
  你就是喜歡女生,
  你就是花心。




要是我是你,你是我你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