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1:44:22媚♥

  -- 這是過程 .. :;*






    
    到底那些男女是怎麼從情侶變成夫妻,
    也許是,剛開始交往,
    只看的見對方的好, 
    久了,在一起半年.一年,
    慢慢看見對方不好的地方,
    互相提醒,希望對方改,


    
    若是感覺對了,
    覺得對方真的很不錯,會改,
    才會繼續這段感情,
    久而久之,
    就會很信任對方,
    覺得可以把自己的一生交給對方,
    才成為夫妻的 ....



     也許,我們正在那個過程吧,
     摁,現在只是過程 -*
     

    我不想那麼輕易說再見,
    也許有時候我脾氣很差,
    希望你可以叫我別生氣,
    而不是跟著我一起生氣,
    這樣不知道要吵幾次架,
   




    沒有所謂的那種以後一定會分手,
    只要我們還是相愛就是還沒結束,
    親愛的別往壞處想越想越會成真,
    寶貝老公你說這些話有沒有道理,
    別沮喪手牽手跟我一起甜蜜下去*



      從國一到現在,
      你說該不該珍惜!?





    在這裡我要大喊呀,
    蔡榮家這個小笨蛋,
    就是李宜珊的男人,
    我管你是什麼人物,
    全部都不準觸碰他!!






    
寶 貝 么 〃 2008-01-18 14:08:41

不要吶喊...

很恐怖!!

了娘我是不會碰他的!!!!

希望你們趕快合好!!

祝福你們呀!!

恩~罵!!

版主回應
哈 偷親我XD 2008-01-23 23: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