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4:39:410o殘〃奈o0

╔你ㄉ愛▲有△兩隻腳(☆搞笑★)╝△1▲

深信愛情ㄉ人最好別坑這篇......

以下為”搞笑文”...雖然很難笑啦!.....

我&某朋友一起做ㄉ文章,可能有時有不營養ㄉ話(髒話sorry)....

○↖↗●↙○↖↗●↙○↖↗●↙○↖↗●↙○↖↗●↙○↖↗●↙

前序

愛ㄚ!幸福是什ㄇ?是有兩隻腳嗎? 當你想抱我時,我會想殺ㄌ你!

因為你ㄉ愛有一顆心和兩隻腳 神阿!你曾經說過沒那ㄇ多隻腳

但現在愛卻有兩隻腳......當你問我,我ㄉ愛是否有兩隻腳時...

我會回答”ㄚ災”(台語ㄉㄅ知道)為什ㄇㄋ?

因為你ㄉ愛有兩隻腳!!

○↖↗●↙○↖↗●↙○↖↗●↙○↖↗●↙○↖↗●↙○↖↗●↙

後段

★人物 ☆甲女 ★乙男 ☆丙女

某年某月某一天.....甲女和乙男同時說”I ♡ YOU”

兩人便開始甜甜蜜蜜ㄉ交往....直到.....

有ㄍ很可愛ㄉ轉學生─丙女出現後....

某節下課....乙男突然和甲女說”對不起!!”

甲女不知道乙男為何這樣說,之後.....

乙男跑ㄑ和丙女告白,過ㄌ不久....

甲女對乙男說”以後看你怎ㄇ靠腳吃飯!”

之後乙男看到一顆心、兩隻腳....

原來你ㄉ愛有兩隻腳!!!

THE END

○↖↗●↙○↖↗●↙○↖↗●↙○↖↗●↙○↖↗●↙○↖↗●↙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