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3:38:460o殘〃奈o0

╔你ㄉ愛▲有△兩隻腳(☆搞笑★)╝△2▲

春之章.所有ㄉ兩隻腳

○↗↘●○↗↘●○↗↘●○↗↘●○↗↘●○↗↘●○↗↘●

前序

如果...兩隻腳是愛的象徵...那春夏秋冬是何種意義ㄋ?

你說你愛我...是愛我ㄉ兩隻腳ㄇ?

你說你不貪心....所以你要我ㄉ愛是兩隻腳...

你說春天ㄉ氣息輸給我ㄉ愛有兩隻腳....

但是....你說夠ㄌ沒阿?!一直說說說...說個不停

對我來說...現在我之有一隻腳...只有你

神阿...在現在ㄉ每分每秒...愛也會一直增加

最後成ㄌ好幾千隻腳....何者是真ㄉ腳ㄋ?

○↗↘●○↗↘●○↗↘●○↗↘●○↗↘●○↗↘●○↗↘●

人物☆腐女★、☆醜男★

現在....腐女and醜男正交往中(兩ㄍ剛好是一對)

一直是很黑皮ㄉ...會有哪一天突然分手ㄇ?

誰知道阿?!是誰先有兩隻腳ㄉ?

誰ㄉ愛最後會有兩隻腳?你、我、他?

不論猶豫多少現在都是腐女和醜男ㄉ春天

總有一天春天會被兩隻腳掃走ㄉ...今天、明天、後天?

在那時只好對兩隻腳say good bye!

○↗↘●○↗↘●○↗↘●○↗↘●○↗↘●○↗↘●○↗↘●

夏之章.黑皮的兩隻腳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