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4:10:290o殘〃奈o0

0o深夜♥因為很喜歡o0─↙賭‧所愛的人↗

以上ㄉ圖示電繪ㄉ,所以不是很好......

↗☆↙★↗☆↙★↗☆↙★↗☆↙★↗☆↙★↗☆↙★↗☆

「殺牙...你生氣ㄉㄇ?...」「你答應我...以後別和琋殘太靠近...

好ㄇ??...酷瑤」殺牙ㄉ口氣並沒有很生氣「可是....」

「酷瑤!!你是我ㄉ...懂ㄇ?」殺牙抱著酷瑤說

...考試時間...每ㄍ人都很努力ㄉ在寫考卷.....

殺牙.....他說ㄉ...."你是我ㄉ"是什麼意思ㄋ??殺牙總不可能對我

.......連琋殘也是........(腦中一片混亂ㄉ酷瑤心想.....)

到ㄉ放學.....(考完試馬上放學ㄌ)「酷瑤!!」

「琋殘...有什ㄇ事ㄇ?」酷瑤完全忘ㄌ殺牙說ㄉ話ㄌ...

「我們一起去吃飯好不好??反正你應該也沒事ㄅ」琋殘問

「嗯...」酷瑤正要答應時...殺牙突然搭訕酷瑤(同性ㄟ...)

「不好意思!我已經先和酷瑤說好要ㄑ高級餐廳ㄌ」(耍賤招ㄉ殺牙說)

「ㄟ!?殺牙...我們哪時說ㄉ...ㄚ!....」酷瑤不停ㄉ抱怨

「閉嘴!!」殺牙帶酷瑤ㄑ一家餐廳吃飯(ㄅ是高級ㄉ餐廳)

「殺牙....你是把我當哪種人看待...是朋友ㄇ?」酷瑤問

「哪一種人ㄚ....如果我說是....親弟弟ㄋ.....你相信ㄇ?」

「我...不太相信....真ㄉ...你對我說..."你是我ㄉ"是什ㄇ意思?」

「這些話....我們回ㄑ在說ㄅ現在別說ㄌ...酷瑤」

回到家....酷瑤已經睡死ㄌ(考試太累ㄌ...)Zzz....

「把你當成什ㄇ人看待....應該是一ㄍ"女孩"...」殺牙說...

等酷瑤醒ㄌ後.....殺牙一直在看要考ㄉ書(努力...努力...)

「殺牙....你可以繼續回答我ㄉ問題ㄇ?」酷瑤一定要得到答案

「嗯...你先靠過來一點...」酷瑤照著殺牙ㄉ指令做

「啾!」殺牙kiss一下酷瑤ㄉ臉頰,並馬上跑走ㄌ

「ㄚ!...殺牙!你真是ㄉ」酷瑤摸著自己ㄉ臉頰(臉紅哩!)

「好啦!我之所以那ㄇ珍惜你是因為我很喜歡你酷瑤...我把你當成

一ㄍ..."女孩"看待....我真ㄉ不是開玩笑...酷瑤....」

「別說ㄌ....我快吐ㄌ....這好像是言情小說ㄉ告白法...好噁心」

(這是有點同性戀小說ㄟ!不是言情小說...不過男生一向愛面子ㄉ)

「虧我那ㄇ勇敢ㄉ告白...居然會變這樣...」無言ㄉ殺牙.....

0o深夜♥因為很喜歡o0─↙賭‧所愛的人↗ 完

↗☆↙★↗☆↙★↗☆↙★↗☆↙★↗☆↙★↗☆↙★↗☆↙
下回


↗是奇蹟,或是巧合?↙